DSC01293

感謝姐夫幫我記錄了這一切

今年本來介於想辦及懶的辦之中,畢竟有好一陣子我忙的團團轉的,本來想要跟三月的蛇寶們一起辧,結果四月生的我們被排擠了(誤),其實是朋友們的催化之下,希望三月來一場四月來一場,那我們家的小孩理應是四月代表了!四月一日還不算代表嗎?!

我心裡轉過了三個主題:怪獸/小飛俠/工程車,但礙於小飛俠實在年代久遠就算兒子再喜歡,可能小孩難有共鳴!剩下的二個主題我拿來煩我很會做蛋糕的朋友!他立馬選了大眼仔!於是就決定了蛋糕也決定了主題!(我當時給朋友看了我想要的蛋糕,我對他超有信心的),但成品來時比我期待的更美好,完全是我要的。(重點還很好吃!)

選定了日期/主題/訂好了蛋糕,再下來當然是找幫手了!幫手無疑的是找最信任的夥伴們,去年的原班人馬囉!當然除了布弟跟老公都迫於我的獨裁威脅下不得不從,其餘的夥伴都很愛跟我搞東搞西丫!然後我在完全沒有計劃下就先發出了邀請函,等我算人數時一切都來不及了!加上工作人員要五十人了!我不敢再邀別人了!Bepo小夥伴很多丫~

然後同步做了計劃書,再一步一步的去進行他,內容包含我的主題色、內容、餐點等等,今年是辦在下午茶時間。

然後我還有一度想說要不要去借里民活動中心這樣,但最後還是跟阿姨借了房子,然後思考了數日覺得以去年的方式是擠不下那麼多人的,唯一可行是開放所有房間!但開放房間總不能你坐主臥我坐次臥聊聊天這樣吧!剛好前陣子去了Rody展覺得三歲是可以開始來點小遊戲的時候了!所以設計了四個關卡小遊戲讓小朋友們玩,增添party的趣味性。

四個關卡分別是「怪物製造公司」、「尋找小怪獸」、「我是萌萌搭」、「小怪獸要長大」恩其實我原本取的主題名稱爛爆了!這是雪輪幫我改過的,還幫我設計了關卡遊戲單。

遊戲方式就如同我的關主卡中寫的一樣,當然還要有關主們。

至於餐點的部分,下午茶大概就想到三明治/蛋糕/餅乾等!但去年做過三明治了,今年要來個不一樣的,至於蛋糕我已經有了一個主要的蛋糕了,再來是餅乾(恩~有慘敗的經驗過),以上都被我列入不考慮的項目,再來杯子蛋糕似乎是party常見的(恩~我就是要不一樣)也不考慮,最後想了許久考慮了很多,如果要考慮到主題性的話,綠色的食物很好找,但藍色的食物根本很難,最後我不考慮去合乎主題,但至少吃的部份要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也不錯這樣,最終就是我逼迫布弟做閃電泡芙,然後我做寒天凍及風琴馬鈴薯!水果凍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弄到有毛怪的食物(果凍),這個是最可以合乎主題的東西了。

DSC01262 

介紹一下餐點的部份,大眼仔杯子裡的是奇異果香蕉果汁(太早打有氧化了)/玻璃杯的是蜂蜜漬檸檬/有蜷川實花風的水果寒天凍(很敢說)/水果盤/風琴烤馬鈴薯加酸奶油及青蔥/閃電泡芙上面是糖霜及糖球。

DSC01286

主角當然是看起來很厲害然後又超好吃的蛋糕(訂蛋糕FB搜尋:蛋糕先生與抹茶太太)

DSC01264

小桌子上的都是水果類的,另外小餅乾是幸福米寶的泡芙米餅。

   

菜單,因為我們有素食的朋友,所以標示出來很重要。 

DSC01258

至於佈置的部分,我完全是看了很多國外的PARTY照片,再去找材料,再做成我要的。但有小敗筆,像是我準備的綠色桌巾不夠長/3歲的鋁製氣球被我灌破了/原本準備的36吋及18吋的氣球想貼成毛怪及大眼仔都破了!本來要拍照的部分只好用我買的毛怪及大眼仔抱枕(還好我買了)/準備的流蘇材料沒做成/準備的闖關成功貼紙不黏等等的問題,但說真的當我聽到36吋的氣球破掉的那一刻,我是沒有怒了,只覺得我先做好我的部份,其他再說,然後大家也真的都在做好自己的部份,相較於之前要催跟來說,這次的大家都很厲害的自己去完成。

三角旗是雪輪做的,超完美的呢。

DSC01274

超可愛的生日帽是雪輪自己畫自己做的,超強大!!左邊的是吹泡泡的,然後我在淘寶買了回禮卡,綁起來超好看的,右手邊開始就是收到的禮物區了,最後是塞滿滿這樣,上面的毛怪頭套是去年我們去日本迪士尼時布弟買的。

DSC01310

PARTY開始,就是先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吹蠟燭後就可以開始切蛋糕及享用餐點了。今年本來約了很多人,但剛好流感/腸病毒一堆的都來,所以嚴格的要求有感冒或流感等等狀況的寶貝,在家休息,結果好多小寶貝都生病了,好可惜不能來參加,所以最後人比較少了一些。

DSC01317

用過一些餐點後就開始第一關的遊戲,製造小怪獸,小瑾幫我把所有的小怪獸配件都做好了,然後小朋友只要把眼睛跟嘴巴貼到他們想要的位置,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怪獸,其實沒有想要用很難的方式,只是讓小朋友們有事做XDDD。

第二關是氣球關,在氣球堆中找到毛怪跟大眼仔,是說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出來,只是我們的床有點高,其實我很怕小朋友摔下來,所以都希望大家看好小朋友,不過聽布弟說有小朋友真的掉下來還好有大人防護著,沒有頭著地。

DSC01331

第三關是跟氣球毛怪及大眼仔拍照,但很可惜二顆大氣球會都爆掉了,不還好不是爆在小朋友拍照的時候,所以只好用二個小小的抱枕來代替,然後我們是用拍立得給大家做個紀念,當時如果是大氣球在畫面會比較好一點,所以我的蓬蓬花才沒有弄很多。

DSC01338 

第四關是丟球遊戲,就是相同色的球丟到相同色的桶子裡,小孩對丟球其實滿喜愛的說,這個是我第一個弄好的佈置,BEPO很愛去玩丟球,他自己都不知道玩了多少次了。(是說這也太近了XDDD)

最後可以來跟小布我領闖關禮物,然後就可以再吃吃喝喝玩樂了,很多小朋友最後還是回到氣球房裡去玩氣球XD。

最後PARTY完滿結束,然後我們還硬是叫朋友帶了果凍回家去,才免於我們要吃掉很多果凍這樣。

BEPO也很開心,看到蛋糕的那一刻,他說:我明天三歲了(笑),但他一口蛋糕也沒有吃到,玩的好開心這樣。

至於我們二夫妻其實並沒有送BEPO禮物,因為他的玩具真的有夠多了,我想這個PARTY是最棒的禮物,一個與他的小夥伴的一個共同回憶,可以開開心心的玩樂,一起在同一個空間裡玩,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帶著可愛的PARTY帽,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知道三歲可能到長大就忘記了,但媽媽我記錄下這一刻了。

送給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