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41

4/17我們去參加了BEPO的第一場小麥麥體驗,自從媽媽我開始當全職媽媽後,足球課/美術課/體能課/小麥麥體驗/滑步車/參觀消防隊,我都覺得可以讓小孩多去認識很多的東西是對他有好處的,而且在參加這些活動中,小孩自然會去學到一些他想學到的東西,雖然可能跟原本的課程要學的主題不同(哈哈)。

真的感謝媽媽朋友們的告知,讓我知道了小麥麥體驗活動要報名的事情,還好我搶到了二場,至於為什麼是二場,是因為我們本來報了一場比較近的,結果BEPO的同齡小夥伴卻是報了另一場,想說一起總有個伴,小夥伴們一起玩也超級可愛的,所以二場我都留著了。


 

小麥麥體驗活動,於每個月一號線上報名,需要在期限內(五天)先繳交報名費200元,接著當天需要付尾款的145元(含一份兒童餐的價格/蛋捲冰淇淋)。

三歲以上方可參加,制服適合120CM以內穿著,小布覺得真得要三歲才適合去玩,因為太小聽不太懂指令,玩起來比較沒那麼有趣喔!

每間店都僅有一個職業可以體驗,也就是說林口長庚復興店只能體驗小小服務員,而小麥麥體驗活動,則有四種職業可以體驗,所以要全制霸就要跑四間麥當勞了。

 


這天小瑾也跟著去了,BEPO是個惹人愛的小孩(自己說也不會不好意思),但因為BEPO總是會很關心著阿姨們,問他什麼時候要來,跟他說回去要小心,問他什麼時候要一起吃飯等等,所以小瑾滿疼愛BEPO的,當我跟他說有這活動時,他也願意一同前往去參加,看看小孩的表現XD。

DSC_4853DSC_4851

這天報名的是林口長庚復興店的麥當勞,活動區設立在二樓,空間也滿大的,小小服務員的制服是紅色的襯衫,剛好我們選了一件合身牛仔褲,穿起來真的超級帥的,哦~還有一頂黑色的棒球帽,但可能參加的人次較多,所以帽子已經有些破損了。

DSC_4875

一開始呢~是麥當勞的大姐姐會介紹自己,接著就是開始跳洗手舞了,可能感覺的出來有些大孩子已經來參觀過了,大姐姐問什麼問題都超快速的回答的,反感我們家的BEPO就是一臉痴呆著看著。(都參加快一個月去了,小孩還記得大姐姐的名字叫什麼)

DSC_4889

小孩跳的開心極了,而且後來還邀爸媽一起跳,媽媽當然藉口要拍照推爸爸上台了XD,看到爸爸一起跳,小孩笑的更開心了。

DSC_4903

接下來就是去洗手了,現在BEPO洗手都會跟我說,米奇姐姐說要怎樣怎樣洗(米奇姐姐就是麥當勞的姐姐),天丫~米奇姐姐講的比媽媽講的有效100倍!

DSC_4915

小小服務員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擦桌子了,雖然我家兒子才三歲,但從小我們就開始自己擦桌子了(顯示媽媽很懶),所以這項工作對他來說並不陌生。

做好了環境清潔後,可以開始上工了。

DSC_4953DSC_4940

首先要點餐,我們家是第一個,但因為米奇姐姐抱著,本來是人來瘋的BEPO頓時就怯場了,所有的台詞都講的超級超級小聲的,點完餐後幫爸爸媽媽準備好餐(我們是派小瑾姨姨去點餐),小孩就可以去做蛋捲冰淇淋了,我想BEPO完全是為了蛋捲冰淇淋而去的XD。

之後會有一個休息時間,讓小孩能先吃個餐休息一下,再來就是大合照及頒發證書及小禮品了。

DSC_4963

小麥麥體驗後,BEPO學會如何好好洗手/知道他有去過麥當勞工作XD/還有去工作有冰淇淋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