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隔幾天,我又寫了近況小記這表示我沒有文可以生了

我的健康報告出爐了,一個紅字,全部都黑的,唯獨一個紅字,這個東西~名叫[總膽固醇]

唉~~今年的膽固醇指數還是破表了,什麼鬼丫!難道我只能喝水過活嗎?

我放棄了!!我不管它了~他愛怎麼變化就怎麼變化吧!(雖然這樣講,下次吃飯,還是避開蛋黃內臟之類的東西)

我也想活的灑脫,偏偏這個紅字我很不愛。(謎之聲:不過是個數字丫)



X 最近睡的有點不好,總覺得自己就算很閒,腦子也一直在轉動
X 最近很想去看桐花,卻偏偏今天好像沒有賞花命
X 最近極力在做家裡的乖寶寶,卻是因為叛逆的因子目前累了
X 最近老躲在家裡,我在享受自閉的生活
X 最近在想我到底缺什麼,嗯~好像缺的你們送不了,都很貴都很燒錢,嗯~目前還沒有想到什麼,千萬別送的衣服,因為胖到你以為我穿的下的衣服都穿不下。
X 最近很愛走路回家時哼著弦子的風箏,好想去唱歌
X 前天在家裡把之前寫的日記給撕的碎碎的,已經明白為什麼我不再寫愛情記事,只願留下我走過的路走過的店吃過的東西,並不想念當時的我,欣賞目前自己的成長,卻也感嘆自己對於"感覺"反應越來越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