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36

時間在過竟然如此的快,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一年前了,由於個人關係,小布白天帶孩子晚上上班,雖然這一年來多次外食,也去了不少喜歡的餐廳,只是卻沒有帶著相機四處跑,最近工作上又開始拍照了,外出也是該好好的拍照做個紀錄了,回想起以往的日子,有時候翻翻自己的部落格,當時的記憶會忽然間的湧上心頭,是十分美好的,雖然文字及照片中可能少了當時與朋友相聚的歡樂,但是還是可以記起,有些可惜這一年來沒有用部落格來紀錄小孩的生活,但IG也是另一種生活的紀錄型態,話不說先來介紹一間質感好店。

PiEPAi Cafe是雪輪介紹給我的,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彩虹生乳酪整個心花怒放,立馬請雪輪幫我訂一個宅配到公司與同事分享,連不吃甜點的同事都覺得好吃,也跟著訂了回家鄉給家人分享,第二次是雪輪買了一整個綜合派來與我們分享,天丫!那天的狀況不誇張,驚呼連連,不只外型美又極好吃,整個十分對我的味,畢竟我還是視覺動物+挑嘴人一枚丫!在得知PiEPAi在桃園開了分店後,我們在姐妹的LINE群組一直在約時間要去,但是因為我假日沒有休息,有點兒難約,剛好一天布弟休息,我們決定約了幾個朋友,隔天立馬衝。

一到了桃園店,這也太美了吧~韓風十足,簡約的設計卻有著極好看的色調,白色與較為沈穩的灰藍色,美極了。

DSC_8541

一樓的位置不太多,小圓桌以情人或是二~三好友適合,大理石紋路的桌面,是現在時下拍照時最帶質感的畫面,後頭的文化石牆面也讓人覺得舒服,巧妙的選擇了金色與銀色做為搭配。

DSC_8548

櫃檯與蛋糕櫃結合,是灰色與白色的色調,但你看到沒,那酒紅色的竟然是名片,這整個也太美了~質感立馬狂飆!!!有沒有VIP卡,我想要這種的。

DSC_8542

立馬遁入重點,派是PiEPAi的主打商品,每個派都長的像是精品,我拍的不好,現在看真的很迷人,每一個都想要來一塊,右下角的就是最為有名的彩虹生乳酪,想要吃的朋友千萬要先預定下來,但其實他不是我的第一名,誰是第一名,要等到最後才揭曉了,是說我們在點完餐點後,我跟布弟二個人來選派,本來想說有七個人就點七塊就好,疏不知眼睛很餓的不只我一個,布弟緩緩的說出了:那~各來一個好了!!!於是等等吃完了餐點後,我們桌上將出現十塊派這樣。(因為我是先拍照,才上樓點餐,等我們下來選派時,彩虹生乳酪已經被賣完了!!)

DSC_8531

走到二樓,我們的位置在採光極好的窗邊,但離窗還有些兒距離,不至於因為太陽太大而顯得悶熱,而二樓較多大型桌位可以供像我們這樣一堆人的聚會喔!

DSC_8679

像這一長桌也太好拍了,整個美到像是電影畫面才會出現的場景,像是椅子/燈飾/擺飾都像精挑細選般,十分有品味。

DSC_8523

待我入坐後,文具控的我發現這MEUN夾也太有質感了!!整個是我的心頭好。(是說我這篇是要寫幾次"質感"這二個字啦),MEUN很簡約,其實就只有簡單幾頁,沒有照片有點可惜,因為他們家的餐點/飲品/派每個都"顏值"都很高,個個上相丫!!有在follow PiEPAi的粉專的,應該常常被照片給燒的亂七八糟,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天丫!!要不要這麼美啦!!(討厭)

DSC_8567DSC_8561

餐點前先來個沙拉,左邊是煙燻鮭魚沙拉(凱撒醬)NT190,生菜的種類滿多的,吃起來鮮脆甜,燻鮭魚超級大片,味道不錯,不會有太大塊而覺得噁心的感覺,個人十分喜歡,最過份的是他用的叉子是金色的!!不管色調及造型都讓餐點十分加分!!至於凱撒醬我沒吃!!燻鮭搭配生菜就已足夠,可以不再添加其他醬料。

右邊是香煎雞肉(凱撒醬)NT170,雞肉單吃就有香氣了,其實也是可以直接吃不用加醬,適合有在減脂的妞兒選擇,有菜有肉很棒棒。

DSC_8580

PiEPAi拼盤NT290,這盤是小孩的最愛吧!!裡面有二種醬料可供沾食,另外中間的是雞翅,這盤我根本只咬到一口就全被小孩搶走了丫!!!

DSC_8630DSC_8584

主餐類的先來,左邊是海鮮乳酪時蔬燉飯NT270,這個沒有讓挑口的朋友喜愛(挑口的朋友本身是某知名西餐廳的廚師),級數要來的高很多很多,但BEPO吃的白奶油鮭魚義大利麵NT250,倒是滿合我跟小孩的胃口的,小孩吃了2/3真的滿多的,但因為本來上桌時有個半熟蛋,但我還沒記得拍,我就請服務生幫我煮熟蛋的部份,因為是小孩要吃的,所以我還是覺得要熟啦!右邊的是建議妞兒要二個人一起吃,男生可以選這個的泡菜起士鐵鍋飯NT350,鐵鍋上桌很燙,要小心,然後再淋上旁邊的起士醬,整個鍋子會沸騰,可以煮出鍋巴喔!!中間的泡菜及鮭魚的搭配,微微的辣(我朋友說有辣),但我個人吃滿辣的,所以根本對我來說完全沒感覺,但味道還不錯,香氣十足,但份量真的太大,完全吃不完。(但這本來不是我點的,是布弟要吃的,但有海鮮他不敢吃才跟我換)

DSC_8638

牛小排千層麵,牛小排吃起來還滿嫩的,但可惜可能在等待下方焗烤千層麵好,所以他有點冷掉了,(恩~因為我這一年來在餐飲界打混要求有點高),但下方的千層麵味道極好,可惜我只能挖個二口,再把他送到布弟面前。

DSC_8633DSC_8611

飲品上桌一定是驚呼連連的,每一個都這樣美是要逼死誰!!左邊是森林野莓冰砂NT150,左邊是夏天好芒NT170,二杯冰砂都滿到味的,不過他們不是用單純的單一口味來打,會添加像是薄荷等下去打,喝起來比較清爽,不會覺得太膩口。

DSC_8644

個人覺得這個是招牌!!柚見PiEPAi氣泡飲,如此的美!!但因為我個人腸胃的關係,不適合氣泡飲,所以我也沒有嚐到,但上桌就100分了!!

DSC_8603DSC_8596

咖啡類,我們在群組裡說要去PiEPAi時,我表哥就說他上次有喝過冰磚咖啡,大推!!左邊的是冰磚咖啡Set NT190,上桌時是只有一顆圓球狀的咖啡冰磚,牛奶是我倒進去的,要等他溶化一些,就會出現濃郁的咖啡香氣,帶點苦味,還不錯,適合慢活。右邊是大理石拿鐵NT140,上桌時是白白的牛奶一杯,但加入了炭的濃縮咖啡,整個色調會開始變化,二者都是很吸晴且存在的化學變化的飲品。

DSC_8653DSC_8646

驚呼聲再起,好可愛喔~~這句詞絕對讓你聽到三次!!不是因為很重要,是因為真的很可愛,左邊是沐夏NT110,是用優酪乳搭配水果去打的果昔,右邊是莓好NT110,這杯是用草莓/玫瑰/優酪乳,有濃郁的玫瑰香,奇妙的是BEPO很愛喝,這二杯是給小孩的好選擇。

DSC_8666

十片上桌!!!有沒有誇張!需要那麼霸氣的說各來一片,就是可以成就那麼美好的畫面,以下介紹名字及價位,各位就請自行連連看了。

海鹽焦糖派NT150,這片絕對是來挑戰你的味蕾的,上面的奶油是焦糖香氣帶點微微的鹹味,中間再來個堅果的香氣,再來是派皮的香氣,適合不愛吃甜食的朋友。
檸檬雙餡派NT140,我心中的NO 1,高雅的檸檬味,微酸微甜,幸福的滋味。(挑口朋友說這篇他覺得很棒,C/P值很高)
PiePai珠寶盒NT150,視覺效果很好,適合喜歡吃水果的朋友
矢野園抹茶紅豆派NT130,抺茶紅豆控布弟覺得還不錯,但因為我個人不吃抹茶的東西,所以PASS
綠鑽石葡萄派NT150,這款也滿不錯的,上面的綠葡萄品質很好。
生巧克力香蕉塔NT130,使用帶苦的巧克力,不會太甜,搭配下方的香蕉帶出甜味,我最後選擇帶這個回家給老公吃,老公很喜歡。
雙莓乳酪派NT140,朋友覺得還不錯,蛋糕體是慕絲,不是我的菜,但視覺效果很棒。
仲夏百香NT160,我的NO 2這款價格較高,但C/P值很高,因為他的口感多層次,加上百香的酸甜滋味,十分好吃。這個與檸檬雙餡我都各帶了二個給同事吃,都有極高的反應回饋。
芒果乳酪NT140,時下季節必吃,三款水果的派味道都屬於不搶眼的,所以如果吃過彩虹生乳酪或者是檸檬雙餡,會覺得平淡許多,但水果在挑選上都滿認真的,品質都不錯。
提拉米蘇NT160,不同於杯裝的提拉米蘇是片狀的,但口感及味道倒是還不錯,也是滿好的選擇,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這裡也有幾個小角落很適合拍照,但因為我沒有拍到,所以就讓大家自行去找尋囉!

PiEPAi Cafe 桃園店
桃園市大興路120巷21號
TEL 03-3588065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