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9

環球百貨在機場捷運A8及A9開始營運後,A9我倒是很少去,以往大多都是跑去三井OUTLET吃飯,A8最愛逛的則是大創,A9的餐廳還滿多的,恰巧這幾次用餐,我都選擇了輕食風,像是俩俩號/韓國ISAAC這二間都是,這天我跟BEPO往了四樓去,手扶梯一上四樓,BEPO就說他要吃這間,白色系的BOSQUE走的是森林風,上頭還掛了許多目前相當流行的乾燥花束,空間不太大,二人桌有三組,而四人桌有一組,旁邊是落地窗,光線可以自然撒入,雖然窗外看到的是對面大樓,甚至是工地,但是剛好對了BEPO這個孩子的味,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窗外看。

森林咖啡的第一間店,是開在林口的民族路上,其實多次從那裡經過,但還沒有踩進去過,這次竟然在這裡遇見了。其實在A8及A9都可以看到在林口的店家進駐,是一件美事,覺得在林口的在地店家有一種發展的更好更進步的感覺,林口現在有很多的優質好店丫。

DSC04596

這裡主打的是熱壓帕里尼及奶昔,不過今天我們選擇了菇菇派對及墨西哥雞肉的帕里尼,但因為原本的菇菇派對是黑胡椒醬,店員很NICE的跟我說小孩怕辣的話,他幫我做清炒的。

而單價都在100上下,加89元可以升級套餐的薯條或者再升級做脆薯。另一邊的則是茶及咖啡,今天不想嗜咖啡了想要簡單點,就加套餐來個紅茶就好。

DSC04598

這裡的茶是使用TWININGS(唐寧茶),普遍咖啡廳都用這個,是一款大家接受度較高的茶品,而BOSQUE的外帶包裝相當可愛,很適合上班族通勤時購買,還可以IG上傳來個可愛的照片丫。

DSC04601

櫃檯另一旁的小罐子也十分可愛,擺飾上十分用心。

DSC04602

吧台第一線XD,還有五個位置可以坐喔!!而一旁的蛋糕櫃今天沒有瞧見有什麼蛋糕上架。

DSC04604

對了!!旁邊就是機捷了,交通工具控的男寶,似乎十分喜歡這個位置,看到捷運來還會一直喊著~媽媽!是捷運!!

DSC04623

菇菇派對上桌,清炒的似乎有點鹹了一點,但小孩還是吃了不少(有他愛的起士),熱壓的帕里尼少了我不愛的白麵包的軟爛口感,熱壓後外皮酥脆,麵包內則是鬆軟但帶著Q勁,咬著咬著口中有一股麵包香氣,哦!這個我喜歡,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這帕里尼我完全可以!

DSC04634

我的套餐上桌,雖然是點墨西哥雞肉,但是我的也太不辣了(哈哈哈),我真的吃很辣這樣,脆薯倒是滿好吃的,外皮炸的很酥脆,裡面也是鬆鬆軟軟的,上面的七味粉也不太辣,小孩也很適合吃。(還是說BEPO個人也吃辣?)紅茶給的滿大杯的,我是點了無糖的紅茶,雖然服務人員有說無糖會比較不香,但是我倒是覺得還是有一股淡淡的紅茶香氣,滿好的。

除了配料的調味上還有需要微調,像是清炒菇太鹹及墨西哥雞肉不太辣,我個人覺得帕里尼麵包的好吃完全可以補足。另外服務生人超好,很仔細的幫我們介紹,還有顧慮到小孩的口味。

DSC04635

小吃貨的洪董倒是有滿意就是了,整份吃掉不少,可能最後吃了太多膩了,所以後來就進攻脆薯了。

DSC04644DSC04640

小大人模樣的他,在學著怎麼用刀叉餵飽自己XD,但刀子拿反了。

吃完打道回府,下回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及奶昔。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