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邁入了六月,六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是六月出生的,六月有我最愛的夏天,有著毒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有著熱鬧的海洋、有著冰涼的冰品,有一堆穿著迷你裙或者是大露背的漂亮女生。

這個禮拜,小布幾乎都在處理著那天婚禮拍的照片,因為想給新人一個小禮物,所以在著手中,但畢竟能力不足,有了靈感,卻無法著手,目前連十分之一的工程都不到,只能繼續努力,反覆著重覆著過日子,這個禮拜竟然有點難熬,甚至連假日都沒有安排出去走走,整個人快臭酸了。(悶到臭酸)

不過昨天,我在pixnet的痞客爽活動發現了一個blog中的文章,在教[川崎玫瑰]好奇之下點了進去,激起了一點童心,就跟著折了,花了半天的時間,雖然都一直是折完了,但卻發現沒有blog裡的樣子,後來才知道是我知道搞錯邊了,好不容易一朵玫瑰,就一直折一直折,折到那包薄薄的色紙都折完了,哇哈哈~

不過後來折花萼時,第一張就折錯了,二張綠色的少了一張,就只剩一張,只能折一朵完整的。

但完成後實在很高興,努力做一件事完成後心情真的很好。

也想折玫瑰請至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玫瑰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玫瑰摺痕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花萼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花萼摺痕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hop
相關相簿:96.05.27 婉玲婚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