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進度*
目前我家的電腦是宣告不治,小布已經訂了一台,但因為營幕跟主機分開買,預計下個禮拜六前可以使用吧!
部份照片需要掃描,所以那個要等等啦!

小布帶了三台相機去,分別是D70s跟一台小DC及FUJI拍立得,回來時多一台即可拍,因為小DC沒電,又遇到幾天下雨D70s根本不敢帶出門,總不能一直都用拍立得拍,太傷了(雖然最後也拍了不少)

目前除了拍立得的四十幾張照片無法掃描外,其他幾台的照片都已入電腦,只待整理啦!但...我好懶丫~

這次的照片依然沒有很多,或許我真的比較重於玩樂吧!我會努力寫文章的啦!

另,我這裡有幾本沖繩的當地旅遊資訊,有沒有人需要的,限一個名額(傻妹的我已經預留了)

DAY1 (6/17)

桃園機場->那霸空港(下機後正慶幸著沒有下雨)->三和莊接機(下起了大雨)->民宿放置行李->平和通あガさたな吃中餐->國際通逛大街)->JEF吃晚餐->民宿

這一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到桃園機場,早餐是雯家附近唯一的一間早餐店,偏偏味道有點酸,讓我們不敢多吃幾口,劃了位之後我們就出關去登機門等登機,但由於我們二個是屬於消費能力低的人,所以也沒有逛什麼免稅商店,這一天的桃園機場掛了好多漂亮的燈籠,都是彩繪的,各式各樣都有。

華航的餐點一向不是那麼的優,但小布至少都還吃的下肚,但這冰冷的壽司,讓我跟雯都不願多吃幾口。(還很不思的想問,為什麼要有葡萄乾丫!!可以換點別的嗎?= ="


飛了七十五分鐘,沒有帶書沒有帶遊戲機的小布,在這七十五分鐘還真有點難熬(我是閒不下來的人丫),只能試著讓自己入眠,補補這不足的睡眠時間。

下了飛機,天空出現了一片灰,但沒有下雨,正慶幸著,下了飛機有巴士來載我們接近一點入口,通關的時間並沒有花很久,踏入了沖繩後,卻沒有看到[三和莊]的牌子在我們眼前,只有一個中年男子一下問我們是不是雄獅的一下又問我們是不是自己來,厚~我們不是你要等的人啦!!

走出了出口,好不容易在對面的停車場發現一個丫伯夾著[三和莊]的牌子,這時就下起了雨,抄著台語的丫伯要我們等等,但後來這休旅車中只有我們二個,路上還看到圖中的樹屋,不過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了,這個是人工的並非自然的,所以就沒有那麼驚喜了。

一路很興奮的小布看了許多小車,因為在車內拍小車,都會有拍到雨滴下來的樣子,還跟雯說:這台車還彩繪勒~讓雯很想打我!!



到了三和莊,老闆娘出現後,就交給我們鑰匙,我們搭著電梯就上樓了,(還不用先給錢勒~怎麼那麼好= ="),我們的房間是洋式的,二個單人床並在一起,有獨立的衛浴,還有附牙膏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毛巾跟浴巾更是沒有少,另外還有一個小茶几及衣櫃,小小的房間,卻沒有太大的壓迫感,而且還有冷氣+電視機。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住民宿,很新鮮~沒有什麼要求,乾淨便宜就是我們最大的訴求,三和莊剛好,而且老闆一家人都很好,還有附早餐勒~

放了行李,二個人迫不及待去附近逛逛,順便祭祭五臟廟。

--------待續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