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寫近況小記了,上一篇竟然是6/11,我想我是秉持著有文寫文,沒文寫近況吧!!只是現在我的沖繩也沒寫文,這一天!我沒有想要處理沖繩的照片的感覺,所以來寫著小記吧!!

星期四(7/12)很難得的一陣空虛的上班下班後,我上msn了,幸好還有個[外星人]陪我聊聊,只是我們也厲害,隨便的一個外星人的話題可以屁到現在,另外則是遇到總是把當作告白練習器的[涵吉先生],再次很難得跟他聊到感情方面的事。

[擁抱]我問涵吉當如果情人間不在存在著擁抱,是否該放手了,他回答[是吧!]。

後來我想想,或許我們一直在等待對方的擁抱,卻忘了告訴對方我們所需要的,是一個擁抱,在懷疑著這一個理所當然的舉動時,卻忘了對方並不一定會了解我們所需要的,最近曾痛苦的想了許多偏激的想法,卻忘了這個最簡單的道理。忽然很想念在高職時,早上在走廊,有個同學會大聲喊著[早!]再給我一個大擁抱,嗯~心甜滋滋的!

星期五(7/13)如往常要去公司,但在等公車的時候,一陣強烈的腹痛,讓我又折回家了,一整天就這樣折磨著我。

星期六(7/14)腹痛依然,但我還是出門到古典玫瑰園,喝杯熱茶看本書,讓自己的心思由腹痛轉移到書上。

星期日(7/15)帶著二個小朋友,十二點多買了三點半的電影票,這一天是我跟雯還有水水的電影日,但早點到是為了在家裡太無聊,沒事還可以來看看帥氣的王力宏。

這一天是他新專輯[改變自己]的簽唱會丫!王力宏可是騎著腳踏車從中正紀念堂騎到西門町,騎腳踏車是要身體力行來提暢環保,小布帶著二個小朋友,充當一下從沒當過的追星族,竟然還可以擠到很前面,讓吟吟覺得有點嚇到,因為我們在王力宏進到舞台前還在外圍的馬路上遠遠的觀望。

現在聽到王力宏唱[改變自己]還真的很有魅力呢~只是相機再怎麼拍,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攝影機跟攝影大哥,版面比王力宏還要大= ="。
*新歌-改變自己&落葉歸根很好聽丫!

聽完歌我們就閃了,我還沒有瘋到還去排隊簽名啦!

這一天我們看的是[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對於一本厚過一本的哈利波特,卻要濃縮成二個小時左右的電影,雖然畫面很好看,還是覺得很多很多的遺憾跟可惜!!只是每次一上映我還是會準時到電影院報到= ="。

看完還去了三板桥吃浙江菜,味道不錯,但出菜太慢而且餐又不便宜,吃的時候又腹痛,旁邊的小朋友又表現不好,整個吃完就是痛苦丫!整個火都上來了。

一整個折騰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好累丫!!(今天竟然還腹痛,喵的~是要痛多久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