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原本訂了浮潛的行程結果被業者放鴿子等了一個小時->回民宿睡覺->國際通OKIE- DOKIE吃中餐->坐小黃->波之上海灘游泳->孔廟->波之上神宮->坐小黃到縣廳前站->搭單軌捷運到首里站 ->首里城->首里站搭回牧志站->拉麵店吃晚餐(又下雨了)->平和通買名產->回民宿

說這是個海,或許太誇張,但它擁有漂亮的細砂海灘,擁有那海漂亮的漸層色,甚至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奇妙,裡頭有魚不稀奇,裡頭看的到摸的到水母跟海馬呢~

波之上海灘是人工填海而成的,是那霸市區裡唯一的海灘,從國際通坐小黃大約十分鐘,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我忘了多少錢,但可以順道走到波之上神宮、孔廟等地。

這一天海灘上裡人不少,但多半是在地人,有許多小朋友呢~我們剛去時一群幼稚園小朋友才在沖澡準備離開了,不害羞的小女孩露出了童稚的笑容,還呱啦呱啦跟我說了很多,只是我聽不懂只能微笑回應,還不小心浴巾掉了,可愛的說了一聲"咪爹嚕"(看見了)

可惜大概沒有泳裝可以看了,因為我那幾天胃都不太舒服,深怕要跑廁所,所以就甘願在那裡乾烤小布,沒有換上泳裝跟雯下去玩,只是一個人玩水有點無趣的雯,則是先後的捉來小水母跟小海馬來給我看。

除了我們外還有一對大陸小情侶,看到我興奮的叫著小海馬,也跑過來看,我們之間的對話有些好笑~~


大陸女:你看你看,好神奇的生物丫!!(小布跟雯的頭上有三條線)
大陸男:是丫!不曉得能不能帶回去呢~

布:不能帶回去吧!(我考慮的是海關問題)

大陸男:也是~因為養不活吧!!(海關都過不去了,還考慮養不養的活勒~)


以上請用大陸口音,後來想想我竟然跟他們講話也會有大陸口音,非要字正腔圓丫!

在這裡有廁所,也有淋浴間,只是淋浴間要錢,三分鐘是100日元,另外也有設置販賣機以及投幣式置物櫃,其實還滿方便的,也有救生員唷!沒有時間跑太遠到其他的海灘,不如也來這裡泡泡水過過癮,雖然沒有很寬闊的視野,但也滿美的啦!

---DAY 3待續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mini25(Mobile01介紹)&拋棄式即可拍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