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壺屋走到迷路->國際通走來走去(為了買雯想要的小馬兒)->中餐三角屋->三和莊送我們到機場->辦到手續後到沖繩的國內機場走走->搭機回桃園

最後的一天,我並沒有排什麼行程,讓我們的旅程再放鬆點,這一天我們把時間花在國際通裡,買一些需要帶回去的給眾親友們的名產,只是我們也沒有買什麼就是了,就是亂亂逛啦!!

第一張圖是我們每次逛國際通時我都會注意的一個街道裝置藝術,每次我都跟雯說,他在等你,等到好喪氣丫!!就連下雨天他都還在等勒~總算等到一個沒有下雨天,我就去跟他拍照了,只是剛好風吹來把我吹成瘋婆子了,哇哈哈~

之前就先貼過最右邊的那一張扶桑花&小布,這次分享黃色的,在國際通發現超級大朵的黃色扶桑花,好漂亮丫~~不過黃色那張的小布好像色調比較均勻一點,右手邊的太白了,其實我去了沖繩回來並沒有黑到。



中午則選擇了,在沖繩三越旁邊的三角屋,因為他的櫥窗上有我想要吃的-墨西哥肉醬飯!

雯則點了豬排,只是很豬排炸太久了,太硬了不好吃,小布的墨西哥肉醬飯我很滿意,有大量的番茄+生菜+起司條,及肉醬的搭配,帶點微微的辣,很好吃呢~只是我自己又多加了點辣醬,很滿足的吃完,很香呢~價格全都忘光光了,好像六百日元都有找唷!

吃飽飯,又在國際通找尋要買的東西時,看到了左圖中可愛的娃娃,拍了一張,其實這裡有賣很多像這種娃娃類似的手機吊飾,都好可愛唷!中間的櫻花。咪醬,則是在一個在賣彩繪T的老闆的貓,他一直在跟我講小貓的名字,很可愛的小貓。右手邊的圖不是當天拍的,忘了是第幾天拍的,買到的超小顆的橘子,是橘子唷!不是金桔,吃起來還滿甜的。

跑到百貨公司裡,發現有展覽,用所剩無幾的日幣買了一個烤扇貝及大干貝,好好吃唷!很新鮮呢~

另外,還在超市買了一盒壽司,找了個椅子就吃起來了,除了飯有點小冷外,還是很新鮮丫!吃的超滿足的呢~


 


 


 

最後在買好了眾姐妹的生日禮物後(在同一間店裡),就高興的回到民宿去,等待民宿送我們去機場啦!!

到機場,我們等了一會兒,等到行李寄託給航空公司後,我們就跑去國內機場去逛逛了,只是我們身上也沒有剩下多少錢了,找到了一個電視上常出現的[炒麵麵包],只是冷掉的炒麵麵包我們不是很愛。

就醬子結束了我們的沖繩之行。(飛機上難吃的餐點不足以再次提起丫)

---沖繩之旅 終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mini25(Mobile01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