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了....真的殘了!!
打字...還可以...操作滑鼠久了...會很不舒服..
寫字...算了吧!!醜死了...

右手貼了二塊貼布...涼涼的..很舒服..但卻還是不抵那痛楚的感覺

我的手...怎麼了...大家都在問

嗯~~~廢了吧!!我想....大概是用過度了...

得到什麼有關係打電腦打太多的那種病

看醫生...............等我忍不住痛時再說吧!!那時大概真的廢到不行了吧!!

總之...我目前還是笑的出來的狀態




DEAR 惠公主~~

你的照片...我...我忘了帶傳輸線....因為我最近...變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