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

合照是這次惠公主生日的照片,不過當時沒注意,應該要給惠公主坐中間啦!

慶生會在熟悉的新莊詹記,除了我們五個人外還有雯跟丫信。

今年沒有打算要有整人戲碼,只是惠公主很擔心我們有什麼要整他的時刻會出現,只是這一天也有意外的人出現就是了,但那個真的不是我們安排的。(大家都有防心了,我怎麼可能再整勒)

IMG_1203

我們趁著惠公主去上廁所時,把禮物放在他的椅子上,是一個kikilala的櫃子,不過這個是小燕跟秀送的,我們其他人的分別放在抽屜裡,讓他一個一個開。

不過吃吃喝喝也滿開心的,特別是出現了意外的人,哇哈哈~~

少了整人戲碼跟蛋糕許願,感覺生日好像少了點什麼,不過這次的生日讓我更覺得惠公主找到了一個好男友。

話說這次丫信送給惠公主的是一個Sony的相機,是他省吃檢用買來送給惠公主的,這是一個感動,那誠意是無限量的。

另一個感動是,伊送給惠公主的項鍊上有大大的假鑽,惠公主跟丫信說他的鑽戒要Tiffany的,丫信很認真的轉過頭來小聲的問我,那要多少錢?哦~天丫!!加分加分,因為我覺得有些人會在第一時間就回答,那個我買不起或者是找了一堆的理由,但丫信的反應是有打算認真考慮,在目前現在的人來說,還滿"古意"的。

IMG_1215IMG_1218

這一組照片則是惠公主拿著我送的耳環跟照片的合照,惠公主發現我們今年大家送的卡片都是紅色的呢~我不曉得現在的人生日會不會送卡片,但對於惠公主來說卡片是基本的入場卷。 

IMG_1223IMG_1267IMG_1287IMG_1249

惠公主大概給人的感覺就是粉紅色吧!所以大家的卡片顏色有致一同,連櫃子還有我送的二對耳環(粉紅色及紅色)都一樣,另外最後一張卡片裡最讓惠公主欣喜的是那個大象,讓他直呼好可愛丫!!(嗯~下次貼一大堆的大象好啦!)

IMG_1289

[特別收錄]伊裝可愛嘟嘟嘴無辜的照片,還有旁邊那位被我拍到一直吃的小燕,哇哈哈~

新莊詹記,是我們聚會的一個重要的地點,除了老闆被我們叫"學長",還曾經拿出了他愛的酒來跟丫信喝,舉凡慶生啦!跨年啦!員工聚會啦!甚至春酒丫!我們都會來這裡,在此推薦給大家丫~他們家的麻辣鴨血超好吃,每次總要加個二~三次呢~

原本有打算要帶D70s去拍的,但我的手根本沒有辦法出力,還好也沒有帶,我連小DC都有點抖勒~下一咕壽星,請想好要去哪裡,最好是有創意一點,不然今年的生日趴就這樣平凡的過啦!

詹記麻辣火鍋

地址:新莊市富國路134號(福營國中正對面)
Time:PM17:00~~AM2:00
Tel:2202-4745&2202-4743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簿連結 ♥ 96.07.28 惠公主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