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拷貝
昨天,一整天頭都很痛(不過現在好了),一直覺得是因為星期日待在家裡一整天又睡了一整天,所以整個人氧氣不足,頭很痛,所以星期一下了班,我怎麼也不想再待在家裡,電梯裡剛好有貼著一張通報,寫著大湖國小播放電視的訊息,一回到家就約了我爸媽去看電影。

這天播的電影是[博物館驚魂夜],其實我已經看過了,但不願待在家裡的意念太強烈,就算椅子不好坐,也在那裡陪我媽看完,(我爸中途就跑回家坐沙發椅了)。

這個晚上很特別,約三~四十人在大湖國小的廣場坐下來欣賞電影,搭著微微涼風及滿天星光,就算播放的品質不是那麼好,也覺得很有趣。

另外村長還備了點心給村民們享用,看著一堆小朋友拿著杯子死命的拿蛋糕,雖然不餓甚至胃整天都不太舒服的小布,也跑去拿了一塊來嚐嚐,點心是否美味不是重點了,是多人吃總就覺得好吃咩!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露天電影院欣賞電影,還滿有趣的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