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颱風走了,消失了,留下的一攤攤的爛攤子,我家的公共花園的樹被連根拔起了,(好怪!在三橦建築物下還會倒),而外頭的機車也倒了好幾輛,大門前的樹,樹枝都被削斷了好幾枝,而對面的小攤子倒了,這僅僅是我家周圍而已;早上一到公司,第一件事情是先找小黃,小黃好好的,會計放心了,公司的系統壞去了,與總公司的聯繫僅剩電話了,讓早上無聊的我,連換廁所衛生紙都很高興;與我息息相關的還有很多很多,與我不相關的,令人掉淚的也滿滿是,三重淹水了,淡水河倒灌讓三重人吃驚,亳無任何的準備,就僅僅當是一般颱風,並未想過會淹水,一台台的車子變成泡水車,商家更是損失慘重,一會兒又停電了,艾利惹的禍,這怪到台北市長去了,不能怪天,只好找個人下手,嗯~又一個艾利的受害者。

而影響台北縣和桃園縣的,大概是停水吧!

大家說:明明下了那麼多雨。

新聞說:石門水庫洩洪時夾帶太多砂石。

布說:我們僅是小小的艾利受害者,約二十天的供水不正常。

慘重的是土石流,有多少家庭就醬子的破碎了,有多少人的心在看到新聞時流淚了。

大家說:都是種檳榔樹惹的禍。

該死的人說:那裡本來就不能住人。

布說:自然生態的破壞是要大家來維護的,那些種檳榔樹的人不應該,那些吃檳榔的人也是幫兇,得口腔癌活該。

颱風是惡魔的化身嗎?不!惡魔的化身是在我們人心中的那些貪婪與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