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布剛進專科時,燙了個捲捲頭,加上眼睛大大的關係及圓圓的臉,就像個洋娃娃,今年流行浪漫的捲捲頭,星期六布還是去燙了個捲捲頭,怎麼看還是像洋娃娃,布沒辦法當芭比只能當洋娃娃啦!

這次去燙頭髮還是大老遠的跑到位於YMCK附近的V6髮藝給SKY剪,雖然腦公說他剪頭髮很龜毛,但畢竟都剪了二年了還是給他剪吧!一坐就是坐了二個小時左右,他們都快打烊了,真是很不好意思,燙完覺得自己又變成”柯卡”了,天丫!不過捲度很滿意就是了。

圖片是用PSH的J100照的,畫質小差,沒辦法我的3100被借走了。

星期天和全家到桃園的遠東百貨去逛街,正好是吃中餐的時候,我們到了位於七樓的橘子咖哩工房吃飯,沒帶相機的我很悶,但吃完後,還是覺得算了,還好沒帶,我跟布媽點了套餐,二個男生則單點,我點的是牛肉咖哩,有加蔬菜蕃茄湯和凱撒沙拉及一杯紅茶,先上的是蔬菜蕃茄湯,味道酸酸的又很鹹,連我那愛吃的弟弟都說不好喝,而凱撒沙拉的醬太濃,吃起來很噁,也沒有麵包屑哩!咖哩上菜時,我忽然間不想吃了,他的飯用蛋黃拌過,可能放太久了,都看起來像炒飯放隔夜的樣子,都冷冷的,咖哩醬呢~應該是用許多食材打成液狀,但沒有很均勻,醬料也冷冷的,更沒有咖哩味!唯一不錯的是布跟布爸的紅茶及烏龍茶,因為烏龍茶是用天仁茶包泡的,紅茶我就不知道了,除此之外,還有附甜品,是乳酸菌優葛,這個味道不錯但就是太甜了。

唉!雖然遠東百貨重新裝潢了,但沒想到七樓的餐飲還是讓人家感到可怕丫!實在不敢再去嚐試了,不過還好八樓有SKYLARK唷~

吃完飯,我們分二組分開逛,爸媽逛遠百,而布跟布弟就跑到外頭去買衣衣了,這次是久違的血拼丫!為了要去沙巴,這次布買了一件粉色七分褲,二件花色短褲(和腦公一人一件),及二件無袖POLO衫(和腦公一人一件),一件白底小花的復古細肩帶及一件圓點綠色繞頸露背的小可愛,而我弟則買了五件上衣呢~我弟跟我同樣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