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沙巴回來,我的F610在我的包包裡躺著不見天日,二個禮拜裡,我從那個包包換到現在的包包,F610的肚子一樣沒添加點東西,實際上,從沙巴去的第一天,我的拍照興緻大大的減低中,原來!我還是需要NIKON 3200 的丫!!

我想是因為去沙巴的壓抑吧!影響到現在,加上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去哪裡玩,有去烤肉,但也因為很累的關係,都沒有拿出來拍。

這幾天我在處理去沙巴的照片,給它加上美美的框,再幫一些很暗的照片和小模糊的照片化個妝,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從相簿上抓下來改,畫質都不是很優了,不過看棺們就普普看吧!

這次的沙巴照片,我處理的辛苦,不單單在選照片上和幫照片化妝,而是有種心有餘有力不足的感覺,或許是不是自己生的孩子吧!所以很無奈,無奈在大家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而我必須小心的看好F610的電,唉!結果沒拍幾張就算了,還有電的回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勒!還是只能乖乖的把照片給補齊吧!!

看棺們來唷~要看照片的請=>"未修全紀錄" vs "努力修改版"

大家要看要笑都可以,就是不準批評啦!(我有下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