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死黨的生日禮物跑到站前新光三越去買

在一樓的化妝品櫃逛了一圈,天丫!人超多

逛的人多,專櫃小姐也多,東西也多

在化妝品專櫃上的禮盒疊的一層層的

原本預計要買的東西,因為DM上的有所變動

我就沒買了

索性和爸媽到樓上去逛逛,在TOMMY的男裝部看上一件毛衣

原價6000千多,打折才1900元

跑去女裝看,發現要2100,怎麼那麼奇怪丫!

只是男裝看起來比女裝好看,就沒買了

爸買了一個腰包,要2000多,還算便宜了

我媽了不起了,買了我一年前買的包包,現在只要490元> <

我那時買1480元呢~真想哭

逛完了整樓,真覺得人多的可怕丫!

最後我還是回到最多人的一樓去買了其他的禮物。

接著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逛了一大圈

又跑去衣蝶的公雞櫃買鞋

原本要買的那一款卻沒有你的size

只好買別雙了...好擔心你會覺得不好看

就醬子我就提的大包小包的走回台北火車站

一回到家就開始包裝禮物

還一直問我弟那雙鞋好不好看

不過我弟反而只在乎牌子而己><

最後我還是耐不住性子還沒到你生日就拿出來了

很高興你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