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丫!不是要關版了,是我總算把報告和畢冊製作給結束了,不過說真的,報告做的很二二六六,畢冊做的很不爽,總之只能說我累了。

  二份報告裡的古磧報告,PowerPoint做的很讚,書面很簡短,薄薄一本,讓丫達七(Tr)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點東西,很丫莎力的說不用的我,讓老師覺得我們這組是不是只要及格就好勒,不過口頭報告我們拿82分呢~全班最高,也是內容最少的一組就是了,誰叫我們只做一個小小的紅樓,有需要紅樓相關報告的同好棉,可以跟我要啦!(雖然伊叫我傳到網路上來,但我不會傳PowerPoint檔呢~)

  另一份報告則是一篇有關於現在的網路系統的相關,不過報告很簡單只要寫出你的構想就好了,我選擇的題目是網路論壇(雖然老師的選項裡沒有這種,是我們自己去問老師可不可以做的),且我還選定了〔兔迷俱樂部〕來做主題,結果~PowerPoint只做六頁,就OVER了。

  至於畢冊,我只能用糟糕來形容,我是覺得我的底版還不錯,走普普風的呢~只是我只能說我們班交的照片很糟糕,少的讓人沒辦法選就算了,明明叫他們別掃描還是有人去掃描,再加上很少人交,讓看過照片的琪,說不想買了,我也是這麼打算的啦!不過丫~去繳畢冊時,畢聯會的人說:〔NO!〕,嗚~真是點點點丫!最後我們打算要自己做我們那一群的啦!

  這些事情在星期二都做了一個暫時性的-END-了,結果我星期二的晚上身體就開始不適了,大概是太累做了一個解脫了,嗚~累!再來小布就要考試了,期待於寒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