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失聲了,(白痴中),小布不只失聲還邊包餛飩,無奈最近的天氣又不好,整個人包的跟熊一樣,臉色霹靂無敵差的,不過唯一健康過了頭的是,我的肚子,天丫!生病的人還吃很多,我又胖了,嗚~怎麼醬子,我生病時總是很愛吃呢~雖然最近沒有去哪裡,但吃的可很好的勒,什麼烤鴨半隻+炒劍荀啦(當然不是我全部吃掉的)!或者是昨天去吃的牛排,還有還有前幾天去吃爭鮮哩!再醬子吃下去,我會變豬的,(雖然現在己經像豬了)。

  昨天腦公問我:『老婆最近很愛吃大餐哩』,我想了想,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在上課期間,總是隨便打發晚餐時間,吃的又必須很趕,又沒情調,所以放了假就開始補那時的遺憾丫!所以沒事就開始想晚餐可以吃什麼好料滴。唉!真是愛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