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尋。找尋曾經跑掉的感覺

  找尋那個曾經愛撒嬌的我

  找尋和朋友一起聚聚的感覺

  找尋為了某件事很努力很努力的感覺

  找尋的全是在成長過程中。慢慢失去的感覺

  也全是在我越來越為成熟後。失去的那份真

  -------

  暑假我找回了和水水的那份感覺

  或許比在高職時期更多更多的感覺

  這個寒假這次的聚會希望找回的是更多的友達

  -------

  最近更會賴在腦公身邊了

  曾經傷了。不願放低的姿態

  現在慢慢的我要更多更多的依賴

  -------

  不過我的傳輸線不見了

  隨著我的袋子失蹤了

  我需要找回它

  更找回豐富生活的感覺

  -------

  失去的。通通回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