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又在玩交換日記了,引用的是圓點伊的文,所以也是寫給伊看的,其他人就跳過讓過唄!

  妳說外套都是暗色系的,嗯~看看我的外套,有白的、黑的、鵝黃、墨綠、天空藍,紅的,一路走來,我喜歡的顏色都會不同,但越大來說,選的外套顏色和衣服的顏色是越來越亮。

  白色也是我的最愛~

  純靜。自然。也讓穿的時候多添了一份明亮感

  當然我也愛黑色~

  修飾。沈靜。優雅。也因為我不黑,並不會讓人暗沈

  最近我也愛上了藍綠色。一個特別的色彩,讓皮膚更加明亮,色彩的安定值很夠,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回到題內話:新娘的新嫁衣是純白的,我想~日劇的婆婆說的很有道理。〔白色禮服是為了染上即將嫁入新家庭的家風〕,白色是最初的顏色,染上別的顏色就變了,禮服是白色的,或許象徵著,新娘以最初最純的姿態,去接受夫家的所有的一切吧!

  漸漸的社會上為了客戶需求製作了不同的顏色的禮服,不再一定是純白的禮服,或許增加了點淡藍的成份,或者全然不同了,漸漸的~在社會上,那個。〔白色禮服是為了染上即將嫁入新家庭的家風〕這句話已經只是日劇裡的一句話,不在符合於社會上了。

  小布的禮服或許也會選純白的,但原因是因為它的美,而不再是什麼那句話而給的傳統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