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我的腰支骨快斷了啦!!酸死了~偏偏又在公司裡,什麼爛椅子丫~坐了都不會舒服的,很想念家裡的床,雖然我昨天沒上下二堂的課就跑回家睡覺了,真的快死掉了,好幾天沒睡好的小布,雖然黑眼圈不深,但我的精神超級差的,昨天上課時MSN拼旋轉泡泡,我竟然會有不能對焦的情形。

  好不容易昨天補完眠後,今天...姨媽來找我,很討厭呢~怎麼就不能給我舒舒服服的過勒!

  。沒睡好二個禮拜
  。姨媽來腰快斷
  。胃不大能消化
  。有時還感冒,又時又沒有,還會發燒勒
  。上班快氣死

  唉!我想蹺班啦!偏偏我有不懂得憐香惜玉的主管及一大大堆同事,我想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