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忽然發覺昨天的夢好清晰好清晰,我夢到了一個在我高職的一位朋友,說朋友是好聽點,畢竟他也是我的老師。

  這個夢很奇怪,我們在一間教室裡,他坐在我的後面,我很高興的問他:『你怎麼來了?』,這是一種喜悅,期待他的出現。

  我們之間有曖昧嗎?我認為是沒有的,就算別人說的再多,我們兩個的行為再close,我都會認為沒有,在我的眼中,他是亦師亦友,是我在那裡的一個好朋友,一個支持我許多的事的人,也是我的貴人。

  上次的校慶我沒有回去,是因為我不曉得日期,很久很久沒連絡了,也很久很久沒見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該打個電話打個招呼,但我依舊不會忘記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曾有那麼一個人。儘管你說你是過客,但過客也有重要級的吧!

  知道的人就不要說那個人的名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