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你說,你以前喜歡的那個人跟你要了一份禮物,到現在我才了解,那份禮物是多麼的珍貴和重要,那份禮物叫-支持

  她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對她所做的一切,你也必須支持她,忽然間我有無限大的羨慕。

  可惜我沒那麼小女人,想跟你要這麼貴重的禮物一輩子,我只希望在我已經有一大堆的事時,沒有幫助也至少有個支持的聲音。

------------------------------------------------------
我一直默默的作,不假借他手
我有我的執著
誰都沒辦法完成我心中的那幅圖
但最起碼給我一個心疼的擁抱
給我一個支持的聲音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