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小布的畢典了,只是對於畢典沒有任何的興奮感,原因實在是很多很多。從昨天布媽就一直說要去,不過我一再的表示只會去一下下就走人了,不會待太久,叫布媽別去了。

  今天和伊聊了一會兒關於畢典的事,雖然說一年就這麼一次專科畢典,而我也很認真的去準備了給死黨們的畢業禮物,但除了這群好友外,這個畢典剩下學士服能夠吸引我了。

  這次的畢典有好多的缺失,讓我覺得我好像並非其中的一員,我想學校的做法讓我們都有如此的感覺,從一開始唯有班導說幾點到校除外,只有一家給校外人士的請柬,不過請柬的樣式實在讓我們覺得太爛了,大家在第一時間就都拿去餵垃圾桶了。

  到現在我們也只有知道幾點到校,幾點要開始畢典,其他的完全不知道,是否代表者專科生必須要有一切的認知,但我們連其中的儀式和行程完全不知,就算是在校生也應該會有要做的事吧!但難道畢業生只要人到就好了嗎?了不起的是,我們可能要到校了才知道要在哪裡舉辦畢典吧~這樣的安排真讓我們覺得興緻缺缺。更何況本班太多人延畢,所以參加畢典的人大幅減少,真不懂沒有任何行程會如何說服他們來。

  不過我以為是我們學校在這方面處理的不好,沒想到伊的學校也是丟了一張請柬不過多加了一張行程表,就如此而已,忽然覺得安慰許多,嘿嘿~

  是每間學校都如此嗎?告訴你幾點到,和丟張請柬給你,你就乖乖的到學校等待指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