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挑戰成功



呵呵~雖然早就挑戰成功了,但我昨天才看到這一枚貼紙...感覺滿不錯的。

幾天前,看到挑戰成功的名單,有八十幾位呢(我數過了!!)

昨天晚上早早在床上睡著了,沒想到十一點接到蕃薯藤的電話表示邀我參加星期三的記者會

我以為是挑戰成功的人都要去勒~

不過很可惜,月底了~我又不能請假前往

但早上看到樂多多了一個入圍名單,哇~我入圍內容篇勒!而且我的大頭人像就擺在中央,會不會太突出!

裡面入圍的有三種,共有二十五個人入圍,內容篇有十二個人勒~

當然也看到了同是冰品類的janee入圍了創意類(這真是實至名歸丫!他做的真的很不錯勒)

另外還有熊小費也入圍了創意類(這也是我在做挑戰時最愛去看的一個blog)

其實有挑戰成功就很高興了,有入圍更是高興,至於會不會得前三名,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啦!

(反而有二個人一直想要那台PSP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