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死黨們談起了對未來的疑惑,有人提起了合夥賣飾品的念頭,如果談成了,那『夢想。憧憬』則是我對這家店的稱呼了。

  忽然我想起了在夜二專時的一份專題作業,老師要我們做一個互動式的網站,全班分的小組中,有許多組都是選擇了『購物』,排除了論壇。教學網等需要些專有知識的網站,記得我們那一組做的是服飾及配件,那時這個專題讓我們很趕著去完成它,不僅是因為太多份作業,也是因為快畢業了,所有的事情都擠在同一時期去完成。

  那時我們只是找商品圖片再將他貼到我們的網站裡,沒有所謂的實品。為的也只是要應付這份作業的分數罷了!說穿了這也根本沒有互動到,畢竟單方面只有我們是賣方,另一邊則是空幻的一個名詞而已。

  現在想想如果今天我們真的進行了我們的合夥行動,就不再只是單純的把商品圖片找來貼上而已,要做的很多很多,有種陌名的興奮感在我心中昇起,好像我又在做一份專題作業,只是這次必須添加的不僅僅是在網頁上的元件,而是對自己在這一方面專業的提升。

  至於會不會真的要開一家店,嗯~我不曉得呢!不過至少我知道真的要做的話,有人在和我一同的努力,感覺滿不錯的。

  中午時有跟會計討論了一下,他有點疑慮這是否會有營餘,但他說了一句話:『反正你還年輕嘛!』是丫!我還年輕,最多只是把現在的積蓄給敗掉了而已,再賺就有了。起碼做過了,也會學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