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布上半天班,中午回家因為”懶”病上身,沒吃中餐,晚上去覓食回來時,看到去瘋了一天的老爸回來了,帶了一袋的橘子及五盒的柿餅還有一罐他稱為葡萄汁的東西,老爸去了哪裡?他跟一群朋友跑到台中的水果批發市,聽說超級大,東西新鮮又漂亮,而且還很俗勒~結果他的一袋橘子是去採的,柿餅三個一盒裝要價二百元,買了五盒,葡萄汁是朋友送的,天丫!那又漂亮又新鮮又俗的水果在哪裡丫!而且那一袋橘子還是要去敦親睦鄰用的勒~

  沒有新鮮水果好吃沒關係,想說葡萄汁對女生還不錯,小布豪邁的拿了個碗要去裝葡萄汁來喝,不過倒出來就一點都不豪邁了,我的碗只倒了淺淺的,為啥呢~那葡萄汁竟然散發出酒味,我那天才老爸還說沒有啦!只是他發酵了沒有酒精啦!嗯~白痴的小布把那淺淺的喝完後,就躺在沙發上漲紅了臉,頭還給他暈暈的勒~連我媽要包好料的回來我都沒反應,而且我媽看到小布時,還嚇了一大跳呢~丟下一句話給我!你又不是不會喝的人,為什麼只喝三口就醉了,嗚~我媽喝了之後才發現那後勁很強,而且我被我爸騙了!他說沒有酒精,還說他喝了之後臉有紅,但一下就好了,嗯嗯!我的天才老爸只喝了一口。更何況是我這已經很久沒喝的女兒

  小布不常喝酒,因為會起酒疹,最頂多在公司聚餐時喝個二~三杯罷了!還好這次沒有酒疹,不然可痛苦了。

  不過倒是讓我媽煮了麻油腰子給我補身子,(因為我喝了那個我老爸所謂的葡萄汁後,腰竟然痛到不行,老人家是說有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