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總算到了星期五了,二月雖然有放的多假,小布也有收心了,但士氣還是低迷的公司,及現在正值小月的業績,讓小布很無奈,雖然說獎金少了,卻不是我的重點,而是每天無所事事,能做的事好少唷!讓小布一點勁都沒有,晚上到安安,不曉得是小月的關係,怎麼來的客人也少,Money陪伴我坐在診療室裡的時間越來越長了,不過說實在的,在安安的時空中,是小布一天最快樂的時間。

  最近幾天也少去別人家逛網,嗯~我到底在忙什麼丫!忙著做死黨們約定的大事件及要去台中的行程,但多半時間在發呆,放...放...放空中~沒辦法,我提不起勁呢~對不起了各位朋友們!!

  希望一趟台中回來,我會振奮起來。

  振奮吧!自己~振奮吧!業績~

  (很想用巧克力來讓自己high一點,但實在太胖了,不敢碰,我想下一週我就會忘了我曾經想過,因為太胖不敢吃巧克力而大吃特吃Orz)

  左圖:洗哇啦!有帶眼鏡的小布很難得看滴到,這素剛洗好香香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