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第一遇到這種人,雖然丫水老闆要我別因為醬子破壞自己的心情,我以為昨天會結束那個話題,我實在不想要再繼續下去,不過小布一點都不喜歡有人污賴我。

昨天下班前我就看到〔一琉老闆娘〕的留言,說實在的在上完駕訓班走回來時,我還滿生氣的,不過回到家看到有人已經先提出了不滿〔一琉老闆娘〕的留言,我就不想再添油加醋了,那位留言的人是誰我還不知道。

小布上了msn,剛好〔薇娜諾老闆-丫水〕上線了(因為丫水老闆幫我拍了幾張照,要傳給我,所以我有他的msn),我一開頭就先問了他,認不認識一琉老闆娘,我跟丫水老闆說一琉老闆娘留言給我,在這中間丫水老闆說了他的餐不錯,但服務態度不好,但我也反駁了,服務還ok,但飯是冷的。

以上有一大半是廢言,但丫水老闆跟我在msn是重點,就是因為我一直在我的blog看,一有留言我就告知丫水老闆,所以我們才會一起留言。

另外,我行的起坐的正,馬的~你別用你的小人之心去度君子之腹,我跟丫水老闆不是一家人,只是因為他給客人的感覺就像朋友,就醬子,而且當初他只告訴我,那裡還有一間一琉咖啡,我才會去吃吃看,至於其他的丫水老闆什麼都沒說。

在這裡久的朋友就知道,小布在哪裡上班,晚上在哪裡打工(動物醫院),好不好~什麼叫動物醫院,跟你的餐廳一點關係也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一琉老闆娘〕有多麼的無聊,你要去做blog是你家的事,如果你連一點批評都不願意改進,很抱歉!我只能說你做生意真的很失敗。

-----------------------
以下就是藍色的一琉老闆娘的留言(再底下小布會用紅字做反駁)

我是一琉咖啡的老板娘感謝您到我店消費,下次拍照前請先告知,別再偷偷模模的拍
可以先告知,我們幫妳們好好安排,飯是熱的,你的心是冷的,所以飯吃起來是冷的
良性競爭才是長久,惡意批評得不到認同,願主與你同在,老天在看,各憑良心
啦!!!!!!!!!!!!!!!!!!!!!!!!!!!!!!

一琉咖啡 於 March 27, 2006 03:43 PM 回應 |
(如同我的留言...我不是記者不需要安排什麼拍照,更何況當然已經有二雙眼睛看著我拍照,我只在我位置上拍是不想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比較低調,我第一次去薇娜諾也是如此,飯本來就是冷的,同行的友人也說了飯是冷的,更何況全文中,有讚美有批判,什麼叫惡意批評丫!最後一句中,老天在看各憑良心,這句話也送你給)

幾乎你只會批評別人假文人作風行毀謗之實你的店都是對的好的別人的店都不好一點點
缺點都一直說如果換成別人如此說你又如何真的很不好心要好一點好好作生意才對假裝
是評論家卻一直催捧自己真的很壞心我要你回頭是岸生意好才是最重要的要有良心不然
惡意毀謗的文章也會圍繞在你身邊你適合心態問問自己

於 March 27, 2006 06:38 PM 回應 |

★《一琉咖啡老板娘》★

我必須先說明。你們店裡並沒有禁止攝影的牌
我在拍照時,你們都有看到,沒有必要要到安排,我不是記者
再來,我不並不是同業在批評你們,我就實話在說
飯是冷的,是事實,我以一個很用心的心去品嚐
而且飯是用吃的來感覺溫度,並不是心
更何況,我也並沒有要故意去找碴的意思
這在於你有沒有用心去做料理,如果有
那。客戶有沒有心,不那麼重要,更何況我並沒有全盤的否定你們
只是希望你們能注意一下飯的溫度

★《無名氏》★

抱歉!讓你那麼生氣的回應,(連句子都沒分段)
也謝謝你的這番話

puddings274 於 March 27, 2006 07:54 PM 回應 |

如果你是用真心的建議,我真心的感謝你,也希望你的建議部是客戶看不下去之後,建議
我們才發現這篇文章說法的不公正,人活著就是說好話作好事,如果希望我們改進,至少
可以建議我們,客人很多當然很吵,那我希望你公正的說話,大家都可以當好朋友,像滿
龍燒烤的老闆也是我們的好朋友,互相消費促進經濟繁榮,這才是良性的社會,也很高興
只有飯讓您不高興,真是很抱歉,一百個對不起,可以嗎

一琉咖啡的老闆娘 於 March 27, 2006 09:36 PM 回應 |
(首先,你留的第一段,我就看不懂了,我也不認識你們,當然先寫在blog裡,我可以想像老闆娘會怎麼罵我!客人很多會很吵,我也沒說錯丫!事實上是很吵丫!你自己也承認了,我想有些店就可以做的到給客戶一個安靜的環境,你們做不到還要到別人的blog來吵,很沒品,另外最後的那一句話,什麼叫可以嗎?這三個字讓我覺得你的整段話幼稚到不行,一點都沒有來妥協的意思)

★《一琉咖啡老板娘》★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提到滿龍燒烤的老闆
是因為我有提到薇娜諾嗎?
我要先聲明,我跟薇娜諾沒有什麼利益關係
跟去一琉一樣,我只是個客人

我並沒有要居體力爭什麼,希望留言就此打住
這是我的blog,我自認我有憑著良心寫這篇文章
請別再留言了,我不想要這種氣氛存在於我的blog裡

puddings274 於 March 27, 2006 09:45 PM 回應 

在此先消靡一下這個紛爭

1. 我跟滿龍的堅叔是非常好的朋友喔!! ^_^ 不關他的事情!!
2. 小布是出了名的美食專家,對每一家店都各有褒貶,而且我也很誠心建議小布前往一琉多多了解林口咖啡店的各式文化!
3. 飯冷不冷不是重點,我也有一次去一家聽說超好吃的拉麵店,麵也是冷的,多多少少都會出一點小問題,但是服務跟氣芬才是最重要的!
4. 正所謂人有失神馬也會踢到腳,所以一點點瑕不掩瑜的小毛病,決對不是針對哪一個客人或者有情緒底下的產品,所以小布提出來的問題
應該是我們商家如獲至寶的金玉良言,像她也提到我們的義大利麵有點給他太硬了,我們也很虛心的去吃了好幾份,害我的雙下巴又浮出來了!!
但是我們很衷心感謝小布給我們的意見,好過講也不講就到處去講薇娜諾的義大利麵有多硬,傳到後來,肯定是說薇娜諾裡面有賣一款石頭義大利麵,可
以拿來砸人....這樣不是很糟糕嗎 ??
5. 奉勸各位在看本文的網友,朋友,筆友,男朋友,女朋友們,情緒性言語就等個性沉穩的人來過濾真實性了,謝謝大家!!

我是薇娜諾咖啡館的石金水,有空歡迎常來我們這裡喔!! ^_^ (打個廣告兒~)

http://kelven.tempest.com.tw

薇娜諾咖啡館老板 於 March 27, 2006 10:06 PM 回應 | 

夠了清者自清

一琉咖啡的老闆娘 於 March 27, 2006 10:08 PM 回應 |

嗯~~清者自清

puddings274 於 March 27, 2006 10:12 PM 回應 | 

唉...這一個下雨的歲月裡,真是兩袖清風
清清清~

薇娜諾咖啡館老板 於 March 27, 2006 10:14 PM 回應 | 

此地無銀三百兩,若不是一家人哪能同聲同時的回應,算了反正一看也知道我搞不贏你
們,畢竟我不暗此道,把空間還給你們,祝你們事事順心,你們說的都對,是我們不對,我
跟我自己說,,我也要成立一個部落格來隨便說,哈哈這才是一個好方法,不要氣,至少我
們做生意,只要把顧客顧好就可以了,不用到處打探軍情,這才是萬全之計,小布妳不用
回應我們了,因為我們已經不在乎了,好好做你的美食家,我也要快來搞我的部落格才是
上策哈哈哈,我先去睡了因為明天又要累翻天了,小布再見後會有期,真有趣<應該說星
期一奇遇記>吧<無限......................無奈..........>

還是我 於 March 28, 2006 01:37 AM 回應 |
(不是一家人的事,我在前面就說明了,再告訴你大家都有叫MSN的東西,馬的~你還不是最後來這裡留言了,什麼叫還給我,另外你要成立一個blog來隨便說是你家的事,可以再證明你有夠沒品,另外~我也不是去打探什麼軍情,我想連丫水老闆都是來這裡才看到我對一琉咖啡的評價,信不信你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