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是〔樂夢蒂寫真〕的照片。

  前言:抱歉~小布慣用的電腦送修,現在無法修照片,原要先發貓老大送我的禮物,只好先延一下了囉~

  剛小布在考慮要不要先發這篇文(原本打算拍完再發文介紹),後來想想~這內含了許多的意義,我還是先發了。

  今年”豬”運當頭,小布從年頭一直旺到現在,每件事都讓小布覺得好高興好高興唷!

  其中包含這一件事情,2006年的1月24日我跟小燕在安安看以前高職的照片,(我們五個好友的家族相簿裡),覺得相片裡的我們跟現在的差別還真大,達叔不時發出~XX怎麼會醬子,XX以前是怎麼了,雖然那毒舌不停,但還是笑瘋了我們,2006年的1月25日小燕在家族發出了一個討論〔留下永恆的回憶吧!!〕,在經過了幾天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在今年大家一起去拍藝術照留下回憶,雖然這是很小女生的想法,但卻會成為我們一輩子的回憶吧!

  在這途中小布找了許多的資料給幾位好友們參考,總算在3月底左右結案決定了哪一間(想想我還真是猛勒~找資料做分析加問卷,真費工),約好了日期,在4/2五個人難得的到齊(2006年第一次)我們去樂夢蒂的西門門市訂了方案。

  由於小燕還要等到安安下午休息才能前往會合,我們四個就先去了,門市小姐的名字叫Emma,滿不錯的,我們在等小燕的途中他很用心的一本本的拿出來介紹,也由於事前做好了功課結果大家都沒有問題可以問,一度差點冷場,他還又介紹了一次,真是辛苦他了,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笑咪咪的,親切感十足啦!小燕來時他還介紹了一次。

  在親切的門市小姐以及大家的同意下,我們就訂了。

  30組,四個造型,價格保密,時間在6/12上午

  至於有拍過了藝術照的小布,原本之後還有想拍的念頭,無奈的愛吃美食一年爆肥了七~八公斤之後就不再想拍了,會再同意拍主要原因無非是這群朋友。

  去年時我們畢業以來聚餐最頻繁的一年,今年再突破要留下我們的回憶,也希望在今年相約要去清境遊時能夠全員到齊,雖然我知道朋友還有些顧慮,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大家一起去丫!(台南還沒去,我就一直在期待清境遊了...心臟快沒力了...今天在期待著明天晴天能夠去慈湖玩,明天過了在期待著去台南的四天,四天過完又再期待考駕照拿到駕照的喜悅,考到後又再期待月底的清境遊,清境遊之後又再期待六月份的藝術照,一堆的期待~哇哈哈!)

  大家就期待著小布帶回來的遊記吧!(嗯~至於台南的美食,小布不能肯定會有,因為我要去吃二天的喜宴呢~鄉下的辦桌好吃的很,要我放棄辦桌去外頭找尋的機率很小...哇哈哈~而且我爸媽還跟我說要去吃看看那裡的XX日本料理,醬子...能吃到麻豆的美食,小難丫~另外一提,雜誌上的麻豆美食叫碗糕,嗯~基本上麻豆人自己不吃那個,因為我們覺得不好吃啦!)

  再次提醒,4/8~4/12小布不會發文,會不會出現回留言就不一定了,我不知道麻豆阿嬤家的電腦還在不在勒~如果有在其他篇留言的朋友怕被洗掉,請在本篇或前一篇留言告訴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