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動物醫院實習日記停了一個月了,不曉得有沒有人有注意到我的公告,其實我是去上駕訓班了,除了偶爾偷懶沒去駕訓班我才會去安安,不過倒是沒有寫出一篇日記來,而且多半去扣扣都去渡假了,沒有回來(去小燕家玩),而且我偷懶沒去駕訓班的原因是因為身體不適,當然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跟money去跑來跑去了。

4/18是小布筆試的日子,前一天才去寫模擬試卷,錯到很離譜,有人還覺得我大概會死在筆試這一關,醬子一講小布被激到了,所以晚上猛k想把整本給看完,不過我還是留了一些待4/18的早上看,拿到試卷時我只能說我考運很好,因為題目很簡單多半是道德題,而且丫!原本有寫錯的題目再次檢查時有發現,當天回到駕訓班只知道有過,分數就不曉得了。(到了路考那天才看到我的筆試成績一百分)

4/20是小布路考的日子,我是下午第二考區的第一位,前一天才在加緊練習,由於平常我都練習第一考區,沒想到要考第二考區,而差別在於S型的進出位置不同,結果前一天S型沒問題,倒是上坡起步一直不順(嗯~我是考手排車) ,一直不斷熄火,結果回家實在心情很差,因為從開始上駕訓班時從沒有練的那麼爛過。路考當天實在也很緊張,不過我的教練一直在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啦!而且我也很怕我車速太快會來不及轉,所以呢~我那天開的實在有像烏龜在爬,也還好順利的過關了啦!哇哈哈~~

那天我傳了簡訊給我的死黨們還有達叔,結果達叔竟然回我:怎麼可能....天要下雨了。
不過呢~別以為只有達叔給我醬子的回應...

雯說:考過筆試時中油漲價,考過路考時台塑漲價(天丫!這是怎樣,叫我別開車嗎?)
我爸說:你用錢買的唷(嗯~~你女兒沒那麼有錢啦!)
我弟說:雷管沒開吧!(嗯~~是醬子嗎?)

哇哈哈~理他,總之我的駕照已經是拿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