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破十萬人次的這裡,不免俗還是要辦個活動啦!不過以為還很久的小布昨天才發現已經快到了呢~大約約再過個五~六天左右就會出現了,所以呢~先公告給大家知道(嗚~禮物還沒準備好呢!)

但還是先發佈這個消息給大家知道唷!不過呢~這次除了抓抓樂之外,另闢一個〔有獎徵答〕的活動囉~
目前十萬人次活動如下:

100,000人次抓抓樂,僅取一名,請抓到此數字的朋友將畫面傳至puddings274@gmail.com即可
(待小布回應你的mail後再將姓名地址回覆給我)
(恭禧JOJO桑抓到100,000人次,會在下個禮拜寄禮物給你)

有獎徵答將於抓抓樂結束後再公佈日期及題目,題目為2006年文章,除了2006年的文章外還有幾個項目是全文章的,如下
。安 安 日 誌 全文章
。兔 兔 寶 貝    全文章
題目為10題,應該都不會很難啦!
(有獎徵答的秘技公佈...大家可以用旁邊的搜尋系統找找,不過呢~有幾題小布有小小的心機,在搜尋器是找不到的,所以還是要爬爬文丫!考題大多是三~四月的文章唷!)
(有獎徵答日期為4/28星期五晚上十點,於本網誌公佈考題)

預計有獎徵答將取前三名贈送精美禮物(禮物過幾天我買了會再公佈囉!)

另外這二個活動給來過小布blog留言五枚的朋友,尚有幾天,想加入的新朋友們,請先回答小布的三個問題後便可以參加囉~(現在留言讓小布覺得怪,但如果你是潛水客,也想參加此活動,就回答看看下方的問題吧)

。目前小布在哪裡擔任網摘師呢?
。小布最愛深雪的哪一本書
。本次活動是為了什麼而辦的勒?(這題很簡單吧!)

〔4/27補:數字好像跳的有點太快,預計今明二天會出現丫!希望別又是在凌晨了,嗯~小布今天有去幾位朋友家留下邀請訊息,至於有到這裡簽到的老朋友,我就沒有再去po留言了,而新朋友只要答對以上三個問題就口以囉~另外也要留下你BLOG及MAIL丫!〕

4/28補文,有獎徵答的禮物我已經買好了,抓抓樂呢~因為JOJO桑抓到,我就想到要買什麼送他了,這次的禮物依JOJO桑給我的感覺去買的,不過呢~還要等東西送來,而在買JOJO桑的禮物時,也看到了幾款不錯的禮物,至於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禮物是什麼,小布會私下mail給幾位得獎者選(JOJO桑的是小布內定的,我想你會喜歡的!)那今天有獎徵答讓小布公佈名次的請寄mail到小布的信箱裡,我會再用mail跟各位聯絡,因為這十萬人次來的太突然,所以有點措手不及丫!請各位見諒。(有可能會再增加中獎名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