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阿~巄忠謀阿

看的懂嗎?這是台語啦!但不能用字去翻,這一句叫做〔沒了!通通沒了〕,哇哈哈~因為想不到標題,所以用這個怪怪的台語來做標題,不過小布的台語並不是很好,常是被笑的那一咕,不過當我講的台語,再加個台南腔時,笑屬一堆人!

。重點

好啦~會取這標題是因為,我今天沒有帶相片機,帶了相機卻又沒帶傳輸線,電腦裡空空如也,沒有一張可用的照片,再來最近也沒有欠文可以po,所以取了一個叫〔謀阿~巄忠謀阿〕的標題囉~但我還是想寫寫最近的心情囉!

。心情

最近看到貓老大的文,我想這好像是過渡期,小布也曾經有一段時間壓根的不想發文,小布之前也跟Erica說過,最近好像為了要發文努力的找要去哪裡玩,有什麼好地方可以消遣,但好像失去了我所要的本質,所以呢~我上個禮拜出去看電影卻沒有帶相機,厚~還跑去吃哈根大斯的新產品,然後再那麼怨說沒有帶相機勒~(其實我的小DC借人了,看電影不想發瘋似的帶個大單眼囉),不過也因為沒有跑出去玩,沒有把眼睛一直用在對焦上,我的眼睛這一個禮拜舒服的很,沒有”青明”的感覺囉~

。發現

而這一兩天中,小布都在找尋有沒有可以吸引我的BLOG,雖然有找到幾個,但我還是發現在看過了近二~三十個BLOG中只找到四~五個吸引我的BLOG是不是有點太少了,到底吸引我的是什麼,或許是文字,或許是照片,或許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而他勾起了我的回憶,但又想想那我的BLOG吸引人家嗎?或許吧!畢竟來這裡的人也不是很少,雖然並沒有那些很厲害的blogger那麼多人氣,但也不少啦!但我還滿想知道大家對於我的BLOG的感覺的,或許有人會說我就是我,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我還是滿想知道的呢~

然我並沒有要做到什麼樣的地步,但我想~做BLOG是記憶我的生活沒錯,但也希望我去的一些好店或好地方能讓大家知道吧!

。未拜訪未留言

還有丫~常來的朋友,我有做連結的朋友,新文章我都有去看,但不見得會留言,因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詞窮,與其只是留個〔好可愛,好漂亮〕,那我還是會考慮是否要留言,畢竟你要回我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回吧!哇哈哈~

。總結

我還在摸索,我要我的BLOG是怎麼樣的,我要我的回憶是怎麼記錄的,或許這一切有點給他亂七八糟,但沒有人說這BLOG就是該怎麼樣,這是我的天地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