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要鎖起來給限定的人看,其實是因為我擔心親七看到。

要謝謝大家最近看的幾篇〔小保姆〕系列的文。

雖然說看起來會滿無趣的,但其實我是別有用意,這是給遠在〔加拿大的嬸嬸〕看的。

大約五~六年前我嬸嬸離開了胖弟跟吟吟這二個孩子身邊,我的家人及親七們不大能諒解,怎麼會有一個母親能夠這麼狠心的離開這二個乖巧的孩子,而且在這二個孩子正需要母親的時候。

但寒暑假一直都住在叔叔嬸嬸家的小布,對於嬸嬸的作法,只能說:我懂!

至於為什麼我嬸嬸會這樣做,我只能說叔叔占了很大的關係。

離開小孩跟著爸媽到加拿大的嬸嬸,在搜尋網上找到了有關於胖弟跟吟吟的消息,也就是我這個blog,也由於我有放上mail,所以她寫了封mail跟我聯絡,當然是希望能夠有多一點胖弟跟吟吟的消息,當然也不希望我告訴我的家人及親七們。

所以對於我來說,吟吟跟胖弟來到我家時,我當然要當起小保姆的工作,紀錄下來給我嬸嬸看。

要一個母親狠下心來離開孩子,我不知道嬸嬸掉了多少眼淚,我只知道在吟吟跟胖弟的心中,不可能忘掉媽媽,也由於嬸嬸因為在台灣有債,目前無法回台來解決,我變成了唯一的聯繫,因為嬸嬸離開後,叔叔帶小朋友們搬到了新竹,也換了所有的電話,除了小布的mail,嬸嬸沒有其他可以連絡他們的方法,除了小布的blog,嬸嬸得不到他們的任何消息。

嬸嬸現在唯一想要的也只有能夠看到他們的照片,看到有關他們的文字,醬子而已。

*嬸嬸跟小布的關係很好,在小布青澀的時期時,她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所以我也希望能幫他一點忙,另外由於吟吟小時候除了媽媽之後,最黏的就是我,所以吟吟也是我心中重要的寶貝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後的你們,如果小布之後有當小保姆的話,千萬不可以提到任何有關我嬸嬸的事情囉!謝謝你們~~
(吟吟偶爾會來看我的blog,我猜想我叔叔應該也知道這個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