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

棕櫚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的,很神奇的是來保養車子的一位丫桑跟他大力推薦,隔了好久的今天我們才到藍棕櫚去,天丫!我們走錯了路,繞了整個龜山及桃園一帶,最後還是找到了,了不起的是它在羊腸小路的盡頭丫!而這條羊腸小路則是經過了中央警大和一堆工廠,它開在工業區裡呢!

在上個星期去過了觀音的花園農場,忽然覺得這兒小很多,不過卻處處有著濃濃的南洋風味,如大象雕像,和石像噴水池,不過都是縮小版的,不過真的滿漂亮的,只不過我覺得是重飲食,而其他的花田啦!只是附加的吧!說花園農場有些跨大,不過我們今天是去享受美食的,(不然找個晚上去拍個頭啦!農曆七月~)

在餐點方面我點了一個鬱金香海鮮焗烤飯($280),腦公點了一個茄汁海鮮麵($260),附沙拉.湯.水果.飲料,(腦公說要註明~要加10%滴服務費啦!)

那麼各位看倌們...上菜啦~

湯

這是濃湯,味道還不錯,但有些淡就是啦!

沙拉

嗯~這滿不錯的沙拉,醬是粉紅色的呢~

麵

茄汁海鮮麵,海鮮很大一咕,而且很多,有蝦仁.花枝圈.蛤仔.蟳味條.雕魚塊.麵的份量很大呢~

鬱金香海鮮焗烤飯,和上頭的一樣,但加了一個孔雀蛤,飯中有淡淡的香味,我想是鬱金香吧!

水

水果不用介紹了吧,黃色的那塊是鳳梨。

紅茶

紅茶,腦公說有點澀,就普普的紅茶,附餐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及果汁。

嗯~我是覺得沙拉和主菜不錯吃,我有偷吃一咕腦公的蝦仁,連蝦仁都有茄汁的味道,還滿夠味的啦~而我的有點湯就是了,但還是不錯吃滴,最重要的是他的海鮮感覺滿鮮的哩!

美中不足的是,這個花園農場四周有三枝高壓電塔,而建築物是用鐵皮刷白搭成的,不過建築物還是感覺滿美的,只是那三枝高壓電塔讓腦公有些顧忌哩~

其他的照片請至 "相簿觀賞!

地址素~桃園縣龜山鄉樹人路200巷40-1號

電話素~03-3185986~7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