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跟腦公奔到桃園的家樂福要去買普渡的東西,在路上找尋吃的,看來看去,春日路上真的還沒什麼吸引我的,忽然間我喊了一聲”拉麵”,腦公停下來了,我們在一家大紅色招牌”海全牛羊拉麵”停了一來,它是一間很普通的麵店,店員僅有夫妻二人,裡頭的人還不少,了不起的如我想的,只有賣牛跟羊的二種拉麵,了不起的是還有印製名片勒!我跟腦公各點了不同的麵和一些小菜,坐在沒有冷氣(停水關係)又離電視很遠的角落,在桌上我發現了一樣很有趣的東西(最上頭的照片)...啥!還有特別的醬料丫!而且牛跟羊還不同勒!不過因為正值停水期間,我實在很不想嘗試辣的東西,等了好久,小菜都吃光光了,麵終於來了,湯頭是清淡的,但香味濃郁,而麵條也很Q,羊肉也沒有騷味,而牛肉的湯頭較不同,大概有再在上牛肉湯吧!而牛肉很軟,很好吃哩~我跟腦公都把麵吃光光了,湯剩下一點(因為很飽),還滿不錯的。

在離開店裡時,我注意了一下他們的營業時間,忽然看到下頭的公休時間,寫著”每月一.三禮拜公休”,丫!什麼~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一個月就休掉半個月的店哩~

小菜:豬耳朵,不是滷的,有燙過好軟好軟,但多肥肉。

小菜:海帶VS蛋,這就很普通哩~好像招牌是花干吧!

羊肉拉麵,清淡的湯頭,很讚!

牛肉拉麵,牛肉很大塊很好吃,是賣點吧!

海全牛肉羊肉拉麵大王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地        址:桃園市春日路734號1樓

電  話:(03)357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