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林口下泰山,我們通常都走大科路,而大科路上有著幾間好吃的小店和山產店

我最喜歡的是大科路上的肉棕店和賣紅麵線的小攤

在車往來的這條小山路上,有個小攤子,在一個沒有門面背著高速公路的”房子”裡賣著大腸麵線,但它叫紅麵線。

實際上我不是很愛吃麵線,但是有個超級愛吃麵線的腦公,而會去品嚐到紅麵線卻不是因為他,是因為我同事的姐姐,雖然沒有很離奇的愛上吃麵線,但還是覺得可以去嚐嚐它的美味。

那兒只賣麵線,也只有大腸麵線,僅不同的只有大小碗之分而已,而大家也都只為了麵線而來,大碗的五十,小碗的三十,裡面有的當然是麵線和一塊塊肥而鮮美的腸子,我想我愛的是他的腸子吧!加上老闆娘的辣醬更是美味。

可惜的是我們昨天去吃的時候並沒有加辣(因為腦公的喉嚨痛),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

在那裡吃麵線很特別,從屋裡向外往只有一台台飛奔的車子,沒有絲毫的氣氛,而店裡也沒有特別的裝潢,僅是用了三張大拼圖擺放著,但店裡放著台語老歌,還真有那麼點台灣鄉土味的感覺。

這家店的地址我也不清楚,畢竟它是小吃咩~不過如果有天你從泰山上到林口不彷走到大科路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