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的芒果軟糖很濃很好吃,芒果味超重的,我們在沙巴時買過小包裝的一整盒,不過根本吃不夠,圖片上是中包的,我們只買一包,一回來就被我弟弟吃光光了,不過圖片上的不是從沙巴帶回來的哩!

雖然我知道在新莊有經銷商,但是卻沒有在台灣的任何一角看過有在賣過,小布曾在各個商店中想找尋它的蹤跡,都沒看到過,晚上小布為了要去繳中國信託的卡費跑去萊爾富(我很少會去萊爾富),結果讓我們發現新大陸,在萊爾富看到這包軟糖,趕緊買了二包回去嚐鮮,剛帶回去時,小布拿在手上晃,讓眼尖的弟弟看到,還問我怎麼還有,結果腦公回答說:從沙巴郵寄回來的。讓我弟弟瞎眼,我媽還跟我要一包勒,不過我跟我媽說:要哦!拿45元去對面的萊爾富就有了。

雖然我弟弟笑我說還跑去沙巴買勒,不過丫!我倒時覺得能夠在台灣也吃到這麼好吃的芒果軟糖就很爽了,管他是不是曾經遠洋去買了台灣也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