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幾個月的林口鼎涮涮鍋一直都沒去吃,小布和腦公多半吃涮涮鍋都會去『鍋神』,畢竟鍋神是小布家附近最好吃的一家,(我家附近起碼有六家以上),之前曾有一次跑進去林口鼎,但沒想到裡面沒有我們要吃的海龍王(那天是特別去吃海龍王的),晚上我們特別的跑進去了林口鼎。

  林口鼎裡有六種鍋底:

。原味鍋~就是最一般的高湯囉!

。蕃茄鍋~不用介紹了唄!

。沙爹鍋~南洋沙茶鍋

。牛奶鍋~牛奶+高湯混煮而成

。麻辣鍋~使用多種中藥混煮,特色的”麻”

。咖哩鍋~這也不用介紹了唄!

-------

  小布點的是牛奶鍋+沙朗牛肉,而腦公點的是麻辣鍋+雞肉。

  原本我還在魷魚是不是真的要試試看,心一橫,還是點了,牛奶鍋一放在小布的桌上後,直覺的用湯匙不斷的攪著湯,一邊跟腦公說,我不敢吃呢~小布得到了腦公的白眼,哇哈哈!不過小布還是拿起了湯匙舀了一匙湯喝,嗯~鹹的,還滿香的,一點都不奇怪的感覺,之後小布才把菜鍋的耐煮物通通丟下去,再來又是個大大的考驗了,『沙朗牛肉下鍋』,小布夾了一片牛肉後涮一涮,吃下去~嗯?沒有牛奶的味道,只覺得有種中和了的感覺,這才放心的全部吃光光,牛奶鍋還真是好吃呢!不管是菜類,海鮮或者是肉,都沒有突勿的感覺。

  至於腦公的麻辣鍋,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點麻辣鍋,小布愛吃辣,但只愛吃辣肚肚的那種,至於那種麻舌頭辣嘴嘴的我都不愛,而這個麻辣鍋是超級麻舌頭的,才吃一口就麻掉了,天丫!好可怕呢~彷彿是舌頭被電到勒!不過厲害的腦公吃光光了,吃完後他說舌頭都沒知覺了。至於味道呢~都因為舌頭麻掉而嚐不出來了。

  這天呢~我們是坐四人位的,跟二位不知是情侶的人坐在一起,他們二個都點了牛奶鍋唷!而小布的牛奶鍋因為一直煮再加上是煮牛肉,所以變的有點像麥牙牛奶的顏色,原本打算要去拿高湯來加的,沒想到中途小姐幫我端來加,小姐先加了另外二位的(大概以為我們是一起來的唄),加完就要走了,小布只好叫住他,結果小姐在加湯時,疑慮了一下(我想大概在想這到底是不是牛奶鍋吧)= =”

  嗯!牛奶鍋真的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