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剪完頭毛,跑去吃咖哩匠,我們有三個人去,小布。腦公。腦公的姐姐

  咖哩匠的裝潢還不錯,整體的感覺還滿舒服的,特別是我們坐位後的那面牆,是使用浮雕的效果,另一面牆則掛了幾副顏色鮮艷的圖。

  餐點當然是以咖哩為主,餐點約有十種左右吧!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分別是三色咖哩全餐(小布)。培薰雞肉咖哩套餐(腦公)。培薰蔬菜咖哩單餐(姐姐)。《咖哩匠的餐點都有分單點。套餐及全餐》

三色咖哩全餐(內含有沙拉。蕃茄洋蔥湯。主餐。飲料。甜點)

沙拉~採用瓜類做成的沙拉,全都是瓜~有西瓜丁。啥蜜瓜丁。香瓜丁,再淋上優格醬!水果滿甜的啦!其實沒什麼特色,但水果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清清爽爽的還不錯。

蕃茄洋蔥湯~小布不吃煮過的蕃茄,所以我一口也沒喝,但腦公說還不錯。

三色咖哩~(三色有:培薰雞肉。紅酒繪牛肉。肉末咖哩)

培薰雞肉的味道有點水,不過味道還算不錯,雞肉也滿大塊的。

紅酒繪牛肉(他有個名字,但我忘了,菜單上不是寫紅酒繪牛肉),這是不辣的,不過因為他有加蕃茄的關係,小布不是很愛,蕃茄味還滿重的,有蕃茄的鹹味,還滿重的。

肉末咖哩的味道最重,有點像義大利肉醬去煮成咖哩,但小布覺得這一個咖哩的味道是三色中最正的一個。

飲料小布點紅茶,嗯~沒什麼特別的,不算糟。

甜點是提拉米蘇,這還滿好吃的,味道很濃郁。

另外。會提供醃蘿蔔,這裡的醃蘿蔔很好吃,很脆且不很酸,配上咖哩飯很好吃。

-----------

  腦公的培薰咖哩是我的三色咖哩中的一色,所以就不再介紹了。(套餐的內容只是全餐的少了一個甜點)

  至於姐姐的培薰蔬菜咖哩的味道,只能說很猛,有點酸,有點鹹,有點甜,五味雜陳,小布很不愛。

  這餐吃下來,花了八百元,不算很貴。

  但我想我會再來的機率不高,小布很愛吃咖哩,但咖哩匠的咖哩我只能說還好啦!不過如果想試試多變化的咖哩,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布吃的最好吃的咖哩是在沙巴,不過為了要去咖哩去到沙巴也太扯了,在台灣雖然沒有去過很多的咖哩店,但『茄子咖哩』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他的咖哩+起士,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昨天和腦公在討論哪一間的咖哩好吃是,腦公認同了在台灣裡,我煮的咖哩最好吃,哇哈哈~料多味美啦!

====資訊區====

->咖哩匠<-(已做了連結唷)

.........................................................

茄子咖哩

公館店: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南京店:北市南京東路3段285號

忠孝店: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