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是小布愛的料理其中一項,之前有po過咖哩匠的文章了,雖然在過年期間小布曾再次去茄子咖哩吃過,但因為照片不小心被我洗掉了,就也懶的PO文了,這次去吃元町咖哩,完全是因為上次沒吃到再加上就在衣蝶隔壁,(我們去衣蝶逛街)。

  元町咖哩的位子不多,服務生不少,有二個在櫃台三個外場呢~不過出菜有點慢。

  咖哩全是套餐類,不貴就是了!最有名的是歐姆蛋,但是我跟腦公都不是點歐姆蛋,廢言太多了,直接切主題。

  套餐裡有前菜(和風沙拉和水果優酪),湯品(蕃茄蔬菜湯和青木瓜排骨),奶油飯及主餐咖哩,另外還有飲料(紅茶、奶茶、葡萄柚汁、芒果汁),另外還有醬菜。

  小布->牛肉咖哩

和風沙拉:就是高麗菜加日式和風醬,帶點酸酸的和生菜很搭,不過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青木瓜排骨湯:雖然我沒有要豐胸,但因為我不愛喝蕃茄只好點這咕,不過排骨湯有入味,很好喝,青木瓜味道也不錯。

牛肉咖哩:桌上的介紹有寫著是用牛筋較多的部份,再加上很大塊,實在咬不大動呢~這讓我覺得大打折扣,咖哩部份味道稍顯得太淡了,不夠有咖哩的風味,或許是我吃的較濃吧!

葡萄柚汁:小布喝這個很笨啦!好像是用泡的,不過還滿好喝的,跟茄子咖哩的葡萄柚汁一樣。

醬菜:像脆瓜一樣的東西,不過不夠脆就算了,很可怕的是,小布吃下去會覺得有消毒水的味道呢~

  腦公->雞肉咖哩

水果優酪:水果是新鮮水果,不過大多是蘋果就是了,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蕃茄蔬菜:SORRY我不吃,所以不能寫評筆,不過腦公說不好喝。

雞肉咖哩:雞肉是用雞腿肉,還滿嫩的,不過這是咖哩呢~雞肉並沒有入味,咖哩的味道和我的牛肉咖哩的味道是一樣的。

  雖然他的湯很好喝,但這就是要去吃咖哩,由於我對歐姆蛋的興緻並不高,因為咖哩的醬才是重點啦!因此這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唄!

元町咖哩坊: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02-25312021

(中山衣蝶S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