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武昌店是舊來來的新裝唷!第三次踏進這次,除了買鞋子外,小布的目的是樓上的美食層,在運動商品層一上手扶梯,就是Monoland囉!主要是以日式料理為主。當然同層和上一層也有很多不錯的店可以選擇。

  這次的主角是小布、腦公、和君姐,一坐下來時,小布就被他們的裝潢的氣氛和餐盤給吸引了,哈哈哈,都好可愛,而我們在看菜點時,很難下手去點東西,由於有圖和文的關係,都看起來很正點,都想給他點點看,而且消費不貴唷!最貴的套餐是400多,我忘了多少,而且看起來超級豐盛的,再來的套餐就是298元的,而單點的價位都在100~200元之間。

  小布->鮪魚丼、咖哩雞海陸雙色套餐

鮪魚沙拉:生蔬+玉米+和風醬,上頭還撒上像鮪魚,還有水果呢~很不錯吃,不過君姐說別和蕃茄一起吃,不好吃!不過因為我不吃蕃茄所以沒感覺。

鮪魚丼:鮪魚是以湯霜鮪魚做蓋飯的方式,不是很愛吃半熟半生的鮪魚,小布有點怕,但吃了後發現,並沒有魚腥味,很新鮮,飯也很好吃很Q唷!不過有點乾,可以加點醬油拌著吃,很好吃。

咖哩雞:咖哩湯底加上烏龍麵,上頭擺上一塊雞肉,雞肉是用炸的,很鮮美可口,肉質很嫩,超好吃的雞肉,咖哩湯底的味道不濃郁,配上烏龍麵,味道很正,口感也很好,但吃完鮪魚丼,早就沒有肚子裝烏龍麵了。

醬菜:樣式很多,有醃蘿蔔(白的紅的)、小黃瓜,味道清爽,小黃瓜超好吃的。

味噌湯:就很一般的味噌湯,不會說難喝啦!

  腦公->月見照燒雞純日系套餐

照燒雞丼:用照燒雞去蓋飯,腦公說很好吃唷!

月見烏龍麵:就是半熟的蛋蓋在烏龍麵上,也是湯麵啦!以我腦公吃光光的樣子,當然是好吃啦!

  君姐->單點鮪魚丼

鮪魚丼:這和我的是一樣的,不過是裝在盤子上,扮像超好的,很可愛,且份量滿大的,君姐說從沒吃過那麼多的飯。

  咦~沒有甜點,怎麼可能,其實是要特別搬出來講,甜點是套餐的,我跟腦公都有,是香草芝麻霜淇淋唷!我沒吃過呢~很好吃唷!沒有像芝麻湯圓裡的芝麻吃起來那麼的甜,不過有芝麻香味,相當不錯的甜點。

  吃飽了喝足了,出來時特別照了一下外觀唷!

 

總結:

  套餐的份量實在是很大,不過他們的飯真的很好吃唷!(小布對飯也很挑啦!)而且整個套餐沒有可以挑剃的地方,真的!而且服務也很不錯,除了忘了我們的甜點,不過還是快快的補上了,添茶水也很勤唷!主要是東西好吃就算了,消費也不算貴,很適合三五好友逛完西門町來吃個晚餐勒。

  就算不想點套餐也有很多單點的東西可以選擇,此外甜點類也很多呢~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唷!

批AS:Monoland是KO系列的分支之一啦!

地點:西門誠品武昌店(其實我忘了幾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