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分在美食(令人垂涎三尺的...)會覺得很對不起大家,但沒有美食(踩到地雷...)丫!不過我還是要告訴大家。

  星期六下午,小布約了水水,腦公約了君姐,四個人就到東區去享受下午茶,無奈路痴的我找不到草莓工房,就在我們找到時!天丫!第二場都滿場了,只好走到前頭的塔拉多羅去看,也有下午茶吃到飽呢~很高興的走了進去,發現有位子,雖然是在很裡面,不過能吃到就好了。(我想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就在我覺得他們的裝潢實在是不堪入目(好像根本沒裝潢一樣)之下,等了許久一直都沒人來收桌上的垃圾,只好請腦公去請服務生了,服務生好不容易來收我們桌上的垃圾,我們還是等了很久沒人來點餐,我又只好請腦公去請服務生,服務生來點了餐,不過也沒跟我們說他們的流程是如何,我們只好坐著等,後來才知道盤子要去前頭的蛋糕櫃跟服務生拿。

  還沒去拿蛋糕前,沙拉和飲料先上了,我竟然看君姐在擦杯口,啥!杯子沒洗乾淨,君姐的杯口有茶痕,而腦公的杯身也有茶痕,太扯了唄!而且沙拉好像放很久了呢~是不是覺得天氣冷可以多放久一點丫!感覺好差唷!不過我們的主角是蛋糕,不想計較那麼多啦!

  嗯~好吧!我跟腦公跑去拿了四個盤子,盤子上各有一個提拉米蘇,而有二個盤子上另外多了一個藍莓起士。很高興的坐下來,他們就說了:提拉米蘇的味道好怪,天丫!是冰凍的,(雖然他們在補蛋糕中,不過太太太扯了唄),提拉米蘇完全不能用叉子切,腦公都直接叉著吃了,不過藍莓的味道還不錯,至少沒有冰凍到味道都跑掉了,我就抱著應該其他的也很好吃的心態再去拿了二個蛋糕,好吧!我跟腦公拿了四個蛋糕,而君姐和水水也各拿了一個黑森林,告訴大家!蛋糕味道全都跑掉了,剩下的只有在吃很難吃的蛋糕的感覺。

  真是太可怕了,連去麵包店買的都比這裡的好吃,而腦公也完全的吃不下,嗯~好吧!算了,我們真的不想再受虐自己了,我們只好離開了

  我是不知道去過的人覺得如何,但我真的不能接受蛋糕冰到沒有味道就算了,人多服務生人手不夠也都算了,但杯子洗不乾淨,感覺很噁好不。

  我也知道這家店是連鎖了,且也營業了三年,是不是要一直的保持好你們的品質丫!這也難怪當東區多家的下午茶吃到飽都客滿到排隊之下,這裡還有位置。

塔拉多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