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不過發現大家都遲到了!在西門中華新館唱了三個小時的歌,覺得好累唷!或許是因為這次都唱快歌,而且一旦唱了快歌後面又加了首慢歌,好像在洗三溫暖,丫呵呵~不過很爽。

  之後照著我們的行程跑去草莓工房吃蛋糕,雖然我上個星期才去吃了難吃的蛋糕,不過我必須要好好的吃一次好吃的蛋糕,這次去的人員是我的專科死黨[琪。芳。幀。布。雯],我們吃第一場的(2:00~3:40),草莓工房的裝潢很漂亮,粉粉淡淡的感覺,在裡面吃著蛋糕好像小公主唷!且蛋糕出的很快,有很多種類可以選,不但有蛋糕。奶酪。布丁。果凍,我們吃了好幾種,都好好吃唷!連鹹食都很好吃,特別是公主濃湯,好多的料,味道很濃郁,很正唷!

我們全部吃了二十種的甜食唷!大家口水接一下唄~




---蛋糕類---(實物為上,文字為下)


。提拉米蘇~這除了小布沒吃,大家都吃了,軟棉棉的口感,味道也很正唷!


。黑琳~這是巧克力蛋糕,在上頭有一層巧克力醬,呼~好吃!不很甜,但巧克力味很濃呢~


。雙層慕斯~上面層是百香果,下層是奶油唄!不過上層的百香果好酸唷!


。草莓慕斯~香香的草莓味,很正


。覆盆子慕斯~覆盆子的味道十足,但酸了點就是了


。大理石起士~小布沒吃,但芳說原味的較正


。燒烤起士~棉棉的口感,起士味沒有很濃郁,但奶味很重


。鮮果塔~小布最愛的一種,派皮超好吃的,很香又酥脆,蛋糕部份很香,加上上頭的水果,厚~超正的


。焦糖布丁~小姐會當場燒焦糖給你看,不過這個吃起來會很飽,布丁部份很厚實,味道還不錯


。千層派-草莓~中間層是草莓奶油,不油膩,草莓的味道很濃,超香的,甜甜的很好吃


。千層派-奶油~中間層是奶油,不過小布沒吃就是了


。麵包布丁~很特別的一個東西,是蛋糕樣,布丁體中間夾了麵包,不過我沒吃就是了

。原味起士~這可是重起士的唷!超好吃的啦!(沒拍到照片)

---果凍類---

。紅茶果凍~我覺得這個甜味壓過了紅茶味,但還是很好吃


。柳橙果凍~柳橙的味道很重,只是上頭的果肉不是新鮮水果啦!


。草莓果凍~大家的最愛,很香的草莓味,正啦!


。葡萄果凍~大家讚不絕口的,超級香的葡萄味,厚厚正到不行


。葡萄柚果凍~小布覺得這個很好吃,葡萄柚的果肉很酸就是了,但果凍的葡萄柚味道很不錯


。蘋果果凍~小布只能說這裡的果凍味道都正到不行,都有濃郁的味道呢!


。什錦水果凍~果凍體味道不濃,但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加上水果很搭,好呷!

---鹹食---

。薯條~很軟,味道還不錯,不過並沒有受到大家喜愛,覺得薯條應該是脆脆的


。焗烤通心麵~一放在桌上時,有很濃的起士味,有點嚇到我,不過丫!吃起來真是好吃丫!或許比一些店做的還好吃勒~


。燴飯~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吃起來有花生粉的味道,不過大家還是吃光光了,還不錯吃啦!


。公主濃湯~裡面料很多,而且還有馬鈴薯塊唷!湯是使用蕃茄打的,不過很好喝!腦公說~這大概是我唯一會喝的蕃茄湯唄!我和腦公二個喝了三碗呢!

。沙拉~菜很新鮮,不過菜的種類不多就是了(這我就沒拍照囉)

吃的飽飽的,超級滿足的,而且芳還買了七個回家孝敬家人呢~

之後我們還去拍大頭貼,丫呵呵~這可是我們這群頭一次呢~

散會後,我跟腦公去SOGO逛,其實目標只有安娜蘇而已,腦公在哪裡敗了四張小朋友有找,是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唷!噓~日子還沒到。

->橘子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