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個月,我又跑去吃蛋糕吃到飽,怎麼我吃不怕的丫!這次還是橘子家族的蘋果工房,嘩哈哈~橘子家族的水果系列我都去吃過了(橘子。草莓。蘋果),另外芙蘿拉,我同學說跟草莓比,差多囉!

  這次的成員是我。腦公。水寶貝三人,其實星期五才約的,而且是為了把九折卷給用掉啦!(限期:5月31日),而且主餐是電影。

  蘋果工房的位置比橘子和草莓小多囉!當然人氣相對的好像沒比那二間來的旺,也可能是因為蘋果藏在明曜百貨後面的關係唄!而蛋糕櫃和草莓一樣有二個櫃,而且還有沙拉無限供應,不過跟草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有濃湯的草莓。
  
  而蘋果工房的佈置主題偏向於貴婦風,大紅色的椅子相當的漂亮,而裡頭的裝飾品也很多,有別於草莓的粉紅風,我還滿喜歡蘋果的風格,這是表示我老了嗎?

  好啦!開始上甜點啦!

---蛋糕類---(實物為上,文字為下)

。巧克力慕斯~一開始水寶貝拿的,比腦公選的好吃,香香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

。黑醋栗~這就是腦公拿的,他說味道很怪,不過並沒有很酸就是了,還OK啦!嚴格來說這算今天的地雷吧!

。藍莓塔~我從草莓工房時吃的鮮果塔之後,愛上他們家的塔,這也不例外,塔皮很好吃,而這個藍莓塔是,起司加上藍莓,還不錯,我很喜歡

。摩卡慕斯~千萬別吃上頭的咖啡豆,很苦啦!腦公跟水寶貝說是巧克力,讓她誤吃了咖啡豆,摩卡的咖啡味很香濃,也不錯吃

。榛果巧克力~上頭的那一層黑黑的很濃呢~而且要舔很久才舔的掉,而腦公和水寶貝一起去拿的,所以會跟摩卡慕斯比較,我覺得慕卡比較正,榛果的味道很怪,所以比較起來,也是地雷,今天的地雷王是腦公

。玫瑰果凍~吃不下時,就吃果凍吧!至於可以多吃幾種,這裡的果凍沒草莓工房的"凍",這個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好小好小

。布朗尼~這是栗子加上巧克力,巧克力部份吃起來像是古典巧克力(請看橘子工房篇),不過這個滿不優的

。提拉米蘇~三家的提拉米蘇都不一樣呢~不過這次的提拉米蘇沒退完冰,所以有一部份還冰冰的,吃不出來味道,太可惜了= =",推草莓的提拉米蘇(請看草莓工房篇)

。葡萄果凍~味道是還不錯,但草莓工房的比較正,而腦公說這顆葡萄很好吃,丫~我的葡萄

。咖啡奶酪~吃起來像布丁,很不錯唷!好吃好吃

。百香奶酪~很酸,不過跟草莓工房比起來說,算是小腳的啦!不過我們嗜酸,別相信我們

。金桔檸檬凍~酸酸~酸的好,我也很喜歡這一個

。蘋果果凍~和草莓工房的一樣啦!

---鹹食---

。抄板條~好吃好吃!

  其實我們還有吃其他的鹹食,但因為跟草莓是一樣的,所以就沒有照囉~

  我們有吃到薯條。焗烤通心麵。炒飯

  首推焗烤通心麵,別覺得味道太重而打退堂鼓,吃起來可好吃了呢~

  這次的戰利是七個蛋糕,二個奶酪,四種果凍,共十三種,對我們三個人來說,算很厲害了吧!打破上次跟二位小男生去吃橘子工房,而且我們鹹食一樣也沒放過,鹹食真的還不錯,三個人吃的飽飽的去看電影啦!

->橘子系列網站<-

橘子工房: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40
草莓工房: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62
蘋果工房: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2號(明曜百貨後)

*如果想要拿蘋果的九折卷要去草莓工房門口拿比較方便(橘子工房的放在蛋糕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