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草莓工房].[橘子工房].[蘋果工房]三篇的文章,基本上這篇文章是拿來充數的啦!我還真懶呢~其實只是拿之前的來改而己。經過快三個月的時間,小布吃下不少的蛋糕,大約有十三個蛋糕吧!另外還有塔拉多羅及亞尼克,也有一般蛋糕店,還有古典玫瑰園的,醬子算起來我吃掉了一個圓型蛋糕了吧!只是幾吋的我也不大會算,可怕。

  。裝潢

[草莓]粉紅色系,以年輕女性為主,空間較大,蛋糕櫃有二個,還可以看到烘培房裡的廚師在做蛋糕。

[橘子]明亮系,刻意的裝潢不多,空間較小,但位置可容性較大,適合全家大小,及五人以上聚會,蛋糕櫃只有一個。

[蘋果]貴婦系,以熟女或者OL較為適合吧!空間更為小,多半適合二~四人聚會,蛋糕櫃跟草莓一樣有二個,種類很多,但因為人少的關係,換蛋糕的速度相對的減少,另外也有烘培房。

  。蛋糕及鹹食
[草莓]蛋糕及果凍種類多,味道較不甜膩,鹹食以女性喜好居多,飲料上多了濃湯可選擇。

[橘子]蛋糕較多,果凍較少,可能是空間不足的關係,味道較為甜,鹹食種類較多,不過沒有濃湯

[蘋果]酸類的蛋糕比草莓還不酸,應該比較適合小嗜酸的人唷!不過果凍來說我比較喜歡草莓的,因為味道較濃郁,鹹食種類又比草莓多了一種,不過沒有濃湯,有沙拉,但我還是喜歡濃湯。

*三家的蛋糕類,如果水果本身是屬酸性的,就會很酸,請不要認為覆盆子會做成甜的,或者是百香果會做成甜的

  。服務
[草莓]小姐沒有笑容,不過對話時還滿有禮貎的就是了

[橘子]小姐笑容可掬,一樣有禮貎

[蘋果]小姐也沒有笑容,不過還滿盡職的


  。人氣
[草莓]週邊店家雖多,但並沒有橘子附近的多,但依然會客滿,不過請提早約四十分鐘到

[橘子]人氣超好,還會排隊勒,這大概要提早一個小時去排

[蘋果]由於在明曜後面的店並不多,所以人也較少,我前一天訂位也尚有位置

*三家皆可預約

  。結論
[草莓]氣氛佳,蛋糕種類多,濃湯超好喝,如果是年輕女性朋友可以到那裡去享受下午茶

[橘子]由於空間關係,且裝潢並沒有像草莓那樣特別刻意,不過適合全家大小,這次去小布看到了四個家庭全家大小,還有七八十歲的老丫嬤來吃勒

[蘋果]氣氛佳,多半是年輕女性朋友來,另外有沙拉無限供應,且因為可容的人少,因此鹹食多半都吃的到。

-------------
題外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去試橘子家族其他家分店了,由於芙羅拉我同學說不優。

推薦:

塔類的蛋糕,總之叫xx塔的都很好吃呢~
因為下面的塔皮很香

巧克力類蛋糕~很香的巧克力,而且不會很甜唷!

草莓的果凍~每一個的味道十足,很Q,相當的優唷!特別是草莓口味及葡萄口味的

草莓的公主濃湯~好喝好喝,很香很濃

鹹食類~都很正,味道很不錯,別太挑來說,由於算是附餐,這種程度算不錯了

草莓的提拉米蘇~三家裡草莓的最優,而且三家的形狀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