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星期六,好不容易下午拗到腦公開車載我去三芝,當時的我,還是抱著面紙盒包飩餛的可憐鬼(我感冒了),硬是要出去玩,帶著地圖就出發了。

  二個沒去過的傢伙,和一台十三歲的老爺車,一本看不大懂的地圖,就搖搖晃晃到了三芝。(還沒走錯路勒)

  一下車,(旁邊有路邊停車場50元一次),我們走向海洋深呼吸,小小的門口不大起眼,但裡面的裝潢真是深得我心丫!我覺得像是希臘王的後宮,不過怪的是人氣很差,和旁邊的巴莎諾瓦希臘館有強烈的對比,不過後來我就曉得是什麼回事了。

 



  拿到菜單後,看了看,東西還滿少的,價位上也算不低,不過大多都是素食的東西唷!(老闆愛吃素?),只是我對素食的東西實在是不敢領教丫!(我吃怕過),而且我在家裡喝了湯了,所以點了一份下午茶(200元),有紅茶及手工餅干,而腦公點了一鍋泡菜火鍋。

  我的下午茶來了,手工餅干是軟的,根本是放久了,大失所望(愛吃手工餅干的小布),而且紅茶的杯杯也沒洗乾淨,都看到的茶漬,厚~天丫!而腦公的泡菜鍋真的是”泡菜鍋”,裡面泡菜很多,其他的配料很少,而且也沒有肉,嗯~老闆吃素?當然味道也不夠優囉~

  這裡我想除了裝潢漂亮,視野也還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餐點了。就在腦公抱怨他的附餐紅茶很難喝之下,看到了隔壁的水果茶,所以我們又跑去了巴莎諾瓦希臘館。

  裝潢是走地中海走,深綠色的桌子,還滿美的勒~而且他們有一項貼心服務,就是在矮牆上有會噴出水氣的裝置,裡頭人還滿多的,拿到菜單時,哇~東西好多丫!找到了我們要的加勒比亞水果茶和一個墨西哥烤餅。

 



  水果茶裡的水果滿多的,但冰塊也很多,當然杯子也超級大的,第一口吸到的都是冰水,味道呢~我覺得我比較愛古典玫瑰園的,或是一茶一坐的水果茶,但墨西哥烤餅就讓腦公覺得十指大動(烤餅像薄餅pizza,上頭還有我最愛的墨西哥辣椒),不過因為吹著海風,又喝冰的,讓我的感冒又加重了一些,結果吃東西沒味道了,嗚~可惜,而且那裡的餐點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唷!腦公說很好吃勒~

 

 

 

 

 

 

  大約四點半,我們離開了三芝,這天沒有陽光普照,而且我又穿著低跟涼鞋,實在不適合跑去玩水,這可是我頭一次去三芝呢~有機會應該找三五好友去那裡喝喝茶囉~偶爾到那裡還不錯,滿有遠離都市的氣息。

  (回來之後,我就發燒了,大約九點就上床睡覺了,哇哈哈~愛玩的結果)

  看了日記,就知道我這個懶鬼在補日記了,上班雖然滿閒的,但是因為雜事許多,所以也就懶的寫blog了,但還是很用力的在吃。

 

海洋深呼吸~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02)86351938 
巴莎諾瓦希臘館~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02)86353218
                  南洋館~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6號(電話同希臘館)
                  天母亞洲館~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4號(02)28763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