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星期六,下班後我們約在學校集合,這是屬於小布專科同學的小聚會,會想去吃活魚是因為在某一次和腦公去大溪找美綾(邱媽)時腦公提的,經過了數個月總算是成行啦!

  這次共有七個人(邱媽。慶哥。慧玲。大姍。阿潭),我和腦公給慶哥載,而慧玲和大姍就給阿潭載,二台車就各走各的到大溪去找邱媽(其實是有說好誰跟誰的車,結果才在學校附近而已就走散了),沒想到去了N幾的阿潭那一組人比我們還要晚到(他棉說是聊天聊的太high,忘了下交流道,而且原本是要去分店,結果他們跑去總店),約一點在學校集合,到達目的地都已經四點了,天丫!好餓丫!

  二話不說到了石園總店,我們就去選了一條七斤的魚來煮三吃(油炸。糖醋。三杯)及一湯,(價格我忘了啦),之後又點了炒高麗菜。薑絲炒大腸。炒麵,另外還有二瓶果汁(就芭樂汁和柳橙汁咩)

  因為我沒有拍照,所以只能自己想像的吧!

  魚肉來說我覺得並沒有我影響中的來的嫩就是了,不過因為新鮮沒有魚腥味,至於三杯我覺得太過於湯了,而且味道來說也不夠道地,而糖醋就讓我大大失望了,忽然想到普吉島的糖醋的美味,因為我實在吃不大出來是糖醋的味道,而且我在想他們的醬是不是都已經先調好了,然後在拌魚一起煮,另外油炸還不錯,我喜歡搭著他們附的糖醋醬吃(不是糖醋魚的醬,另外有一小碗,那個糖醋的味道和M的很像勒),湯也還不錯,就是鮮魚豆腐湯囉~另外要提的是薑絲炒大腸,好酸丫!酸溜溜的,但邱媽好愛唷~(我還是喜歡原味的檸檬酸)

  七個人醬子吃到很撐,還要猜拳把他吃光光的價格是1975元,平均一個人三百元有找。

  其實大家一起吃東西會覺得那種感覺很好啦!而且我記憶中上一次吃這種活魚N吃,是在我高職三年級的時候了,也算來回味一下,當然有拿到鄉鎮護照的朋友們,可以翻到後面龍潭鄉部份,會發現石園活魚也是微笑商店唷!所以我當然也又得到一個章啦!而且現在可是活魚節呢~


  ->石園活魚餐廳<-

三坑總店~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新生路83號 (03)4713769
佳安老店~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佳安西路5之7號 (03)4712456
文化分店~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7之2號 (03)471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