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阿嬤ㄟ豆花 ,不過中間的那個ㄟ不是寫ㄟ,寫的那個字我忘了,也不會拼,就在人行步道的後端啦!我們叫了五個豆花。四個黃豆。一個黑豆。味道還不錯,(應該說小布根本不曉得什麼叫超好吃的豆花,只要對味,我都會覺得很好吃,我還滿愛吃豆花的啦!),至於黑豆的味道是還滿香的,不過吃到後面會有一鼓焦味啦!嗯~我還是喜歡吃黃豆滴。另外粉圓還滿Q的。


  就是這一碗豆花。人氣還滿旺的勒!

  另外要提的就是隔壁的脆皮臭豆腐,我們點了二份的臭豆腐,我只能說沒有吃過那麼差的臭豆腐,因為他的豆腐不但沒有味道外,連皮都軟軟的,不酥也不脆丫!另外泡菜很生,根本沒有入味也像沒有醃過的一樣,另外原本要點麵線的,不過老闆表示還沒煮好,而且是從早煮到下午都還沒煮好...(我看人家點的那個麵線還是呈現一條明顯的條狀呢)。

  以上就是很大地雷的報告。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